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当《流浪地球》遇上《光年之外》,燃爆了!

时间:2019-02-14 11:03    来源:环球音乐榜  

   让小编没有想到的是,一首跟电影没有“直系血缘关系”的歌,竟然也因为《流浪地球》,又火了一把——邓紫棋在 2016 年为好莱坞科幻大片《太空旅客》演唱的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

  

微信图片_20190212121413.jpg

 

  热闹了一整个星期的春节档电影“诸神之战”,也宣布告一段落。

  这其中,让全国人民争当“自来水”的《流浪地球》,以超过 20 亿人民币票房、高达 7.9 的豆瓣评分一骑绝尘,稳居冠军。

  不少人看完电影之后,不止对剧情、特效以及屈楚萧的颜值赞不绝口,电影的原声音乐,也圈了一波粉。

  在片尾出现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或成最大赢家

  让小编没有想到的是,一首跟电影没有“直系血缘关系”的歌,竟然也因为《流浪地球》,又火了一把——邓紫棋在 2016 年为好莱坞科幻大片《太空旅客》演唱的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

  这首歌,由邓紫棋独立创作词曲,缠绵悱恻的文本,结合朗朗上口的旋律,将浪漫到极致的一段太空爱情故事,演绎得荡气回肠。

  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

  命运却要我们在危难中相爱

  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

  我愿守候在未知里为你等待

  听完这首歌,会发现,这首歌所唱的,似乎不只是电影中的故事,也将每个人心中对“真爱”的渴望,生动地刻画了出来。

  或许,正因为作品本身所展示的都是浩瀚宇宙中不断闪光的微渺人性,许多观众都觉得,《光年之外》和《流浪地球》完全是绝配鸭。

  更有甚者,亲自下场拉CP,剪了段视频:

  当《流浪地球》遇到《光年之外》

  短短的一段视频,将世界倾颓之际的冷与人类血液中滚动的热融为一体,让希望的火种撞向无边的黑暗之中。

  看完之后,仿佛找到了看电影时的感觉,热泪盈眶。

  音乐和画面结合的完美程度,给100分都不怕他骄傲,就算说这是官方版 MV 都有人信吧。

  或许看完这段混剪版视频,鼻鼻们也想再进电影院刷一回《流浪地球》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流浪地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