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尖峰时刻4》即将开始前期制作 成龙塔克都想拍

时间:2019-01-30 20:53    来源:百家号  

   1.jpg

《尖峰时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尖峰时刻4》即将开始前期制作了,该系列主演之一克里斯·塔克近日在播客Tucker中透露。

  塔克表示现在还在剧本创作阶段,成龙想拍,他想拍,片方也想拍,他们在尝试使这个项目成行,现在看起来运作得很不错。

  《尖峰时刻4》也运作了挺久了,此前塔克一度态度不明确。近年好莱坞又掀起了经典影片拍续集的热潮,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主演的《绝地战警3》正在拍摄中,伍迪·哈里森、杰西·艾森伯格、艾玛·斯通、阿比盖尔·布兰斯林主演的《僵尸之地2》本周开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