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从城市回农村 电影《热土》讲述新农民故事

时间:2018-12-20 21:3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0日电 19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热土》在北京举办全国首映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合影

  影片《热土》讲述了在深圳开了十年出租车的攸州青年田韧返乡创业,成为新型农民的成长历程。影片从一个青年农民离开土地到回归土地创业为人物主线,从一个乡村的脱变,折射出了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刻变革,反映了中国农民对土地的无限热爱。

  在12月12日的专家观摩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该片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热土》以小见大地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既有时代的广度又有历史的深度。40年改革大潮背景下,变化的是人的命运,不变的是农民对土地的热爱。

  据悉,电影《热土》由著名演员吴其江、赵梦迪等新老戏骨联袂出演,将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热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