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肖央导演新作《天气预爆》定档 首款海报显人神设定

时间:2018-09-19 18:36    来源:新京报网  

   

 

  《天气预爆》

  据悉,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现代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宣布定档12月21日,并首次曝光“有求必应”版海报及影片剧照。本次曝光的“有求必应”版海报里祥云阵阵,天神之手与凡人之手拉钩约定神秘契约,与剧照中肖央跪拜神龛虔诚祈祷相辅相成。此外,剧照中无论是马乐(肖央饰)躲进衣柜“暗中观察”还是爆炸头造型都喜感十足,勾起观众对片中人神关系的好奇。

  

 

  《天气预爆》海报

  该片故事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雷公电母风伯雨师”,背景却设置在现代都市,讲述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融合了喜剧、奇幻、动作等元素,令人期待。

  作为导演,肖央的产量不高,四年前他自编自导自演了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收获了2.08亿票房,之后更多是以演员身份活跃于大银幕。近年来参演《情圣》及《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不论从票房还是口碑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喜剧风格为观众认可。睽违四年,这部现代都市神仙喜剧电影《天气预爆》将在2018年贺岁档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开怀贺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