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传奇的诞生》今日上映 黄健翔詹俊化身梦想代言人

时间:2018-09-07 16: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剧照

  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球王贝利倾情客串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于今日开始正式全国开画。自8月25日起《传奇的诞生》全国多城点映,豆瓣评分7.9,IMDB评分7.2,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好评收割机。网友评论道:“看得热泪盈眶,年度最燃励志电影。”

  贫民窟少年登顶世界之巅 将绰号变亿万人追捧的符号

  《传奇的诞生》讲述了一代球王贝利的传奇故事,然而它并没有着力表现球王贝利的辉煌,抛开一代传奇的闪耀外壳,《传奇的诞生》将重心放在少年贝利坎坷曲折的逆袭道路上。

  “贝利”这个外号的由来,正是来自富家子的嘲笑,本义为“愚蠢”。贝利从小出生在贫民窟,家境艰难,不得不靠擦鞋来贴补家用,甚至与父亲一起打扫厕所,后来进入国家队依然受到排挤与嘲讽。

  影片的最大闪光点,正是少年贝利面对这些逆境时坚强不屈的人生态度,为了国家的荣誉以及实现对父亲的承诺,贝利在逆境中越挫越勇,化阻力为动力,实现了从贫民窟擦鞋童到世界球王的完美逆袭。

  

 

  剧照

  模范父母变梦想领路人 追梦路上温情助“燃”

  父母的支持与鼓励,是贝利在追梦路上源源不断的动力。父亲曾经是足球运动员,后来身受重伤,被迫放弃职业生涯。贝利延续了父亲对足球的热爱,由于生活困难,买不起足球,他们就一起用芒果练习。父亲送给贝利带有“贝利”字样的球衣,鼓励他,“不要自卑,把嘲讽化为前进的能量。”

  父亲失败的职业生涯,使得母亲一直不赞成贝利练习足球,偶然间发现贝利对足球的狂热,转而全力支持贝利。世界杯决赛前夕,母亲在电话里对他说到,“这是我们一起做的决定,不管发生什么,我和爸爸永远爱你。”正是父母的理解与支持,贝利在困境中总能化险为夷,走向世界之巅。

  球王贝利倾情客串 极致还原成名前至暗时刻

  自1974年宣布退役后,球王贝利很少再出现公众视野中。此次出演,球王贝利已近90岁高龄,通过《传奇的诞生》这部电影,贝利希望用自己的经历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传奇的诞生》还原了贝利的真实成长经历,包括擦鞋、打扫厕所、踢芒果等小细节,全都来自贝利自身的真实生活细节。一代球王辉煌背后所经历的辛酸与坎坷,足够闪光动人。

  黄健翔詹俊化身梦想代言人 预定年度热血励志爆款

  自8月25日全国点映开始,《传奇的诞生》便点燃了大批观众的热情,获赞年度最燃的爆款励志片。有网友评论道:“贝利的传奇故事热血又励志,让人充满了力量,贝利父母对他的无私的爱与付出,又让人感动不已,几度落泪,这就是部《摔跤吧!爸爸》2.0。”

  国内著名的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和詹俊对《传奇的诞生》推崇备至,满分力荐。黄健翔激动地五星力推:“你会看到成名前的他经受了多少冷眼嘲讽,但他却用脚说话,用玩儿命训练回敬所有的看轻,五星力荐!”。詹俊再飙解说体金句,“从没有一部电影像《传奇的诞生》一样让我们离传奇那么近,离梦想那么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