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曾一鸣献唱电影《狄仁杰》主题曲《过客匆匆》MV上线

时间:2018-08-02 23:18    来源:北京文艺网  

  《过客匆匆》的歌名及歌词也恰好诠释了狄仁杰这位千古名将,一生果敢坚决、断神案无数、“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的仁爱侠义。

  

a9ca-hhehtqf5292958.jpg

 

  悬疑探案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已于7月27日正式上线,观众在惊叹电影制作精良、情节引人的同时,也被该片的主题曲着实惊艳到,今日由实力派唱将曾一鸣倾情献唱电影主题曲《过客匆匆》MV正式上线。

  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由张翀担任总制片人,童辉导演,王丰编剧,陈键锋、徐冬冬、南楚儿等领衔主演,讲述了身陷囹圄的狄仁杰经历一番抽丝剥茧,破除命案找到真凶,还城中太平的故事。

  《过客匆匆》这首古风力作由极韵文化为曾一鸣及电影量身定做,值得一提的是,极韵文化不仅打造了这首好评如潮的主题曲,更是参与了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的投资拍摄。歌曲开头用舒缓的节奏缓缓拉开了大唐盛世的一幅绝美画卷,用旋律带人进入了繁华之中的那座小城,曾一鸣用歌声深情的诉说着故事的开端,仿佛是狄仁杰的内心对于纷乱政局、迷离案件的内心独白。

  在曾一鸣略带沧桑的古风唱腔演绎下,狄仁杰一生的波澜壮阔都被曾一鸣大气又不失细腻的声线体现的淋漓尽致,主歌娓娓道来渐入佳境,副歌酣畅淋漓义薄云天,声线饱满明亮,情绪激昂高进,同时融入了戏曲唱腔,更加贴合该影片的主题风格,也为歌曲增加了令人惊艳的古风魅力。而《过客匆匆》的歌名及歌词也恰好诠释了狄仁杰这位千古名将,一生果敢坚决、断神案无数、“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的仁爱侠义。

  电影《狄仁杰之夺命天眼》及主题曲《过客匆匆》均在热播中,那么就跟随曾一鸣的歌声,一起走进大唐繁华之中的那座城池,一览悬案抽丝剥茧环环相扣的精彩剧情。听一听实力唱将曾一鸣如何用声音“描述”狄仁杰惊心动魄的故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曾一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