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德丰利达投资精品电影再添新作《一生有你》即将上映

时间:2018-07-07 21:0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曾经的邂逅变成了今天的别离,多少同学依依不舍。由德丰利达投资出品的电影《一生有你》宣布定档9月21日,或许你还有不少的记忆可以通过这部电影找寻到更多的共鸣。

  

图片3.jpg

 

  据了解,电影《一生有你》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等主演。关于影片,卢庚戌说道:“电影《一生有你》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错过、告别与成长的青春故事。一段一见钟情的邂逅,让青春期的迷茫少年触碰到了爱情与梦想的一角。于是,他们选择用最燃烧的方式,向校园和青春用力告别,也告别了他们一生难忘的‘朱砂痣’。”

  除了同名歌曲代表的青春回忆以及电影背后的专业团队,《一生有你》的联合出品方德丰利达投资的德丰影业也是这部电影值得第一时间去影院观看的保障之一。德丰利达投资的德丰影业自成立以来,几年时间,德丰影业的作品留下一串亮眼口碑清单:由德丰影业联合投资出品的历史正剧《于成龙》被《人民日报》赞为“历史剧的一股清流”;《情满四合院》被《人民日报》赞扬为“2017年中国电视剧最为瞩目的收获”;《铁血将军》《情满四合院》《大话红娘》等多部影视剧陆续登陆央视…德丰影业也因此被称为“央视专业户”。

  德丰利达投资的德丰影业还打造了中国首部票房破亿的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近日,该电影在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上,摘获“组委会特别大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剪辑奖”三项大奖。基于创新性题材的探索,德丰影业不断开拓和丰富着国内影视文化的边界和内涵,屡次取得丰硕成果,被业界誉为“第一影业”。

  毕业季对于同学们来说,既是一个时期学业的结束,也是迈上人生新的起点。这部由德丰利达投资的电影《一生有你》又有哪些看点呢?敬请期待9.21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丰利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