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罗素导演讲述3D《复联3》幕后故事

时间:2018-05-17 19:40    来源:新华网  

   掀起五月观影狂潮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自5月11日在中国正式开画以来,便以破竹之势横扫各项记录,首周末三天在中国地区的514家IMAX影院斩获2030万美元(约1.28亿人民币)票房,超越之前《速度与激情8》,创下了IMAX中国有史以来最高首周末票房成绩。5月17日,IMAX发布《复联3》导演特辑, 因首次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好莱坞全片而创造电影制作新历史,并将漫威与IMAX的合作推向新高度的导演罗素兄弟再次出镜,为观众讲述IMAX大银幕背后,他们与漫威超级英雄的不解之缘和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从小就是超级英雄铁杆粉丝的安东尼·罗素导演表示:“第一部《钢铁侠》让我们爱上了漫威电影宇宙,后来我们有幸执导了《美国队长2》和《美国队长3》,现在这个缘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后续电影中延续。对乔和我来说都是一场妙不可言的旅程。”罗素兄弟首次尝试使用ALEXA IMAX 摄影机是拍摄《美国队长3》中著名的机场大战片段,而作为新一代革命性2D数字摄影机,它还能为导演提供最高级别的数字内容拍摄和回放。在成功合作之后,导演罗素兄弟也再次选择使用IMAX摄影机来为IMAX量身打造《复仇者联盟3》全片。如此强大的IMAX DNA,在IMAX大银幕上得以呈现原始素材中的更多精彩画面,让复仇者们巅峰大战在视听方面拥有了无与伦比的效果。

  导演乔·罗素则透露剧本创作凝聚了他们兄弟二人的全部心血,罗素兄弟为剧本创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同时创作《复联3》和《复联4》的剧本。我们需要清晰的条理和极大的专注来推动故事进展,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我们在影片中放入了尽可能多的角色。在剧本创作时,我们就将演员纳入进来,因为他们比任何人都要了解自己的角色,我们从他们身上得到许多灵感。所以实际上我们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放在剧本上。”IMAX 3D版《复联3》有着令人惊叹的清晰度,难以置信的细节,逼真的色彩和更高的动态范围出色的对比度,提供高水准影像,得以将片中凝聚导演匠心的诸多心血和细节得以最大化展现,被导演和无数影迷称为欣赏这部诚意满满的漫威大作的不二之选。

  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 在IMAX大银幕上,《复联3》每位超级英雄在保持自己角色独特魅力的同时,与其他超级英雄互动擦出的火花也让观众兴奋不已,导演对超级英雄角色的调度和把控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谈及如何平衡众多超级英雄角色时,安东尼·罗素导演表示:“其实我们和编剧马库斯和麦克菲利讨论所有角色设定,这些讨论持续了好几个月,这部电影的制作起始于我们挂在房间里所有角色的照片,我们花了数月的时间来思考在哪里放置角色,如何让每个角色互动,角色碰撞后的故事走向之类的,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漫长的故事创作过程,但在创作层面又是非常有趣的。”作为《复联》系列广受欢迎的核心要素,超级英雄们自然是影迷去影院观看《复联3》的重要驱动力,而IMAX影院不仅有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大银幕,其几何结构设计和银幕材质也与众不同,让观众坐在任何一个位置都能观看到完整而逼真的影像。不论是钢铁侠的战甲武器,奇异博士的魔法幻术,还是反派灭霸的强大破坏力,在IMAX 3D版的加持下,都将以逼真细腻的画面、恢弘震撼的视听特效,呈现在影迷们眼前。

  日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全国热映,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大银幕能够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作为漫威布局十年的里程碑之作和引爆五月影市的现象级大片,拥有卓绝特效和震撼音效的IMAX 3D版不容错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复联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