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惊奇队长”或演迪士尼真人公主片 将融合格林童话

时间:2018-04-26 14:31    来源:时光网  

   

布丽·拉尔森

  时光网讯 根据外网报道,迪士尼目前正在开发《白雪公主》的番外篇,新真人电影《玫瑰红》,他们看中的女主角人选,是“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

  “玫瑰红”这一角色来自于格林童话中的《白雪与红玫的故事》,白雪和红玫是一位寡妇的两个亲密无间的女儿,白雪总是说:“我们不要分开。”红玫则说:“只要我们活着,就不会分开。”然后母亲会加上一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布丽·拉尔森在《惊奇队长》片场

  而迪士尼的《玫瑰红》中,则把这个故事与“白雪公主”融合到了一起,让“玫瑰红”成为了《白雪公主》中非常重要的一位人物。当白雪公主咬了一口毒苹果,陷入昏睡时,与她已经疏远了的妹妹玫瑰红,必须与小矮人们一起经历危险的旅程,才好打破魔咒,重新唤醒白雪公主。

  这无疑是给经典童话故事的改编,带来了新鲜的元素,目前本片还没有导演人选,迪士尼也正在积极寻找。Justin Merz几年前写好了剧本,但《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编剧伊万·多尔蒂重新进行了加工,更接近迪士尼动画的内容。最新版剧本则是克里斯汀·格尔(SNL)参与创作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