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钢珠CP”同框新片《怪医杜立德》 “伏地魔”将加盟

时间:2018-02-08 20:01    来源:1905电影网  

   

“钢铁侠”和“蜘蛛侠”(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网报道,新版《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汤姆·贺兰德与英国女演员艾玛·汤普森将加盟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新片《怪医杜立德》。“钢铁侠”与“蜘蛛侠”再度“合体”。影片由小罗伯特·唐尼与妻子共同制片。

  

“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

  据悉,《怪医杜立德》改编自休·洛夫廷创作的经典儿童文学作品。故事中这位杜立德医生以救助动物为第一要任,每天和动物们生活在一起,还会说各种动物的语言。报道中称,演员、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伏地魔”扮演者拉尔夫·费因斯将在片中为动物们配音。

  该片之前曾被搬上大银幕,1967年版曾获得第4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9项提名,并最终拿下最佳特效和最佳原创歌曲!而1998年由艾迪·墨菲主演的版本取得了全球2.94亿美元的票房。影片预计于2019年4月12日在美国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