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熊出没·变形记》曝终极预告 周末点映预热新春

时间:2018-02-05 20: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熊出没·变形记》“跃龙门”版海报-横版

  春节档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全面透露电影中三条故事线:“熊强三人组”缩小、拯救麻哈鱼、光头强与强爸父子情,三人组的冒险难度与欢乐升级。同时,片方还发布“跃龙门”版海报,全体人物热闹亮相,体现出电影合家欢的气质。

  上周末,《熊出没·变形记》在全国举办首轮点映活动,单日票房破千万,成绩亮眼,破“动画电影点映单日最高票房”和“《熊出没》系列电影最高票房”等多项纪录。影片将于本周末继续超前点映活动,与观众一同预热新春。

  终极预告曝剧情细节 电影冒险、趣味、情感全面升级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还原“熊强三人组”在微观世界中的冒险,突出了影片归家与环保的主题。预告中清晰交代了电影的三条故事线:“熊强三人组”缩小、麻哈鱼洄游受阻、光头强和强爸父子情。同时也可以看出在《熊出没·变形记》中“熊强三人组”的冒险升级、人物角色也更为丰富。

  首先,预告全面交代了电影三条故事线:第一条故事线是“熊强三人组”意外“变形”。从预告片来看,三人意外缩小,为了复原而踏上冒险路程;第二条故事线是拯救麻哈鱼。在预告片中,原本每年都会洄游产卵的麻哈鱼,因河道堵塞,今年无法按时“归家”。探险途中的“熊强三人组”偶遇这一幕,决定帮助麻哈鱼;第三条故事线是光头强与强爸的父子情。强爸年轻时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导致光头强对父亲的误解逐渐加深。此版预告中,强爸为了救儿子险些跌落悬崖。经过这次冒险,父子能否解开心结,还需在影院中寻找答案。

  在这支预告片中,变小不是只有好玩,也暗藏危机。光头强等人缩小后原本平坦的草地成为森林,弱小的毛毛虫成为巨型怪兽。有趣的是,在预告中光头强等人还误入餐桌,被可爱的婴儿发现,差点成为“盘中餐”。而现实生活中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电影中的麻哈鱼也同样面临。由于人类肆意将电子垃圾排放在河道,严重影响了麻哈鱼的生存环境与洄游状态。正如《熊出没》品牌一直强调的环保主题,此次《熊出没·变形记》将故事也聚焦在环保问题上,体现了《熊出没》系列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此外,预告还展示了一个脑洞大开的地下微观世界,这个世界也有和现实世界相差无几的城市、居民、高科技武器等。“熊强三人组”还在微观世界与大反派“特靠普”展开了一番激烈的斗争。

  全员亮相欢喜“跃龙门” 本周末继续温暖点映

  “跃龙门”海报与预告片一同发布。此版海报展现了《熊出没》系列“萌”、“乐”的整体风格,色彩明亮动感,充满喜庆年味。海报曝光了影片的角色全阵容,众多萌系角色登场。画面中,喜庆麻哈鱼载着光头强父子齐闯微观世界,强爸容光焕发,与光头强温馨排排坐;熊大熊二前仰后合,萌态十足;萌宠们活灵活现,一路随行。

  上周末,《熊出没·变形记》“父子场”全国点映活动成绩亮眼。单日点映票房破千万的同时创下五项票房纪录;参与点映的全国第一批观影者为电影给出了超高评价,电影的猫眼评分拿下9.1分好评,观众在电影后评价这是一部“感动与欢乐并存”的电影。

  本周末,电影将继续开展超前点映活动,没来得及参与上周点映活动的观众可以在猫眼电影、淘票票等票务平台在线购票,周六周日,欢乐不断,感动继续。同时,2018年大年初一,《熊出没·变形记》也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D、3D同步上映,春节就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熊出没·变形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