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绝命时钟2:22》北京合肥双地点映 1月26冲击大银幕

时间:2018-01-21 12: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泰丽莎·帕尔墨美丽微笑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最帅”米契尔·哈思曼与“澳洲新生代美女”泰丽莎·帕尔墨主演的电影《绝命时钟2:22》将于1月26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在北京、合肥两地举办了点映活动。影片中男女主角的超高颜值、完美身材、深情互撩与烧脑剧情、惊险场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该片由曾被美国网站TC Candler颁布的全球最帅的一百人中票选第一的米契尔·哈思曼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是被西方媒体誉为“好莱坞新生代小花旦”的宅男女神泰丽莎·帕尔墨,她曾凭借高颜值一举拿下《血战钢锯岭》女一。两人在片中饰演情侣,大秀超高颜值与完美身材,给观众上演了教科书式的“撩妹”攻略。

  

《绝命时钟2:22》

  在颜值爆棚的同时,本片还有大量紧张刺激的场景,同样不容错过。不仅有飞机相差0.01秒相撞的惊险时刻,就连世界级地标纽约中央车站也首次在电影中出现爆炸场面。此外,飞车追击、车辆连环相撞等大片质感十足的场景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除了超高颜值与惊险场景,本片的高能烧脑剧情也是一大亮点。本片讲述男主角日复一日经历同样的人和事,并从中总结出规律,从而拯救自己前世今生的爱人。电影中包含多条线索,暗示两人关系与拯救两人的时机,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首场点映观众直言“是我看过最想不到的电影,情节太烧脑”,观众大呼其为“18年最烧脑的高颜值爱情电影”。今日点映过程中,多家媒体深度参与报道,院线也对本片未来的市场表示看好。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米契尔·哈思曼与泰丽莎·帕尔墨联袂主演,将于1月26日全国公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绝命时钟2: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