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含韵《萌师驾到》带六娃 曾崩溃到想赔钱罢录

时间:2017-09-19 22:33    来源:新浪娱乐  

  

《萌师驾到》


  《萌师驾到》

  

张含韵和萌娃


  张含韵和萌娃

  Ran/文 Han/文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少儿成长体验真人秀《萌师驾到》开播发布会在京举办。常驻嘉宾张含韵[微博]、飞行嘉宾龚俊现身现场。发布会上,张含韵大吐苦水,坦言自己曾被小朋友打到哭,录第一期时崩溃到想赔钱罢录。

  在《萌师驾到》的开播发布会上,嘉宾张含韵和龚俊惊喜亮相。张含韵称自己在参加节目之前没做任何准备,“第一期很懵,播出可能会被骂,但确实一个人带六个孩子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就彻底崩溃了”。不过,在和小朋友们同吃同住之后,张含韵也觉得彼此之间慢慢培养出了感情:“后来发现他们只是想引起你关注,你要倾听他,我很感激孩子们能给我一个他们最纯真的时段(互相陪伴)。”谈及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她表示:“我想给用酸酸甜甜来看我的人实实在在展现一下我在扛起责任时是什么样子。”

  飞行嘉宾龚俊目前还未参与录制,《萌师驾到》也是他的综艺节目初体验,对此,他承认自己比较忐忑:“听说我录的那一期条件特别艰苦,希望小朋友们给我力量,不要太调皮。”据悉,除到场的张含韵、龚俊外,李维嘉[微博]、魏大勋都有担任嘉宾。该节目将于9月20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在芒果TV上线。(Ran/文 Han/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含韵,《萌师驾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