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视剧《秋收起义》8月1日首播 红色青春献礼建军90周年

时间:2017-08-01 20: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8月1日电(记者阮周围)献礼建军90周年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秋收起义》,8月1日起每晚19时30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据了解,电视剧由嘉娜·沙哈提导演,该剧聚焦秋收起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用全新的视角、青春的阵容、全新手法再现了毛泽东、朱德、卢德铭等革命先驱组建军队、武装夺取政权的传奇岁月,谱写了一曲“红色青春之歌”。

  首播式上,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说,电视剧《秋收起义》的拍摄播出,是对初心的追寻,对先辈的缅怀,对革命精神的弘扬,反映了电视工作者的革命情怀和文化担当,是献给建军90周年的一份厚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秋收起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