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栾元晖解读 时常吵到导演都控制

时间:2017-07-13 16:19    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的当代都市情感戏《我的前半生》剧组主创来到朝阳区三里屯街道与这里的观众互动,剧中主演张龄心、栾元晖、啜妮、张棪琰悉数亮相,与社区观众一起聊剧情、谈角色、对剧中情节展开探讨,活动现场火爆非常。

  

我的前半生

  现场观众大多是《我的前半生》的忠实观众,他们表示,演员阵容强大,剧中人物塑造写实,其关乎婚姻、家庭、个人成长的主题更贴合现实生活,让人有代入感。除了主角线以外,张龄心、栾元晖两人的“苦乐夫妻”组合也以另一种接地气的方式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栾元晖此前在《剃刀边缘》里塑造过腹黑男白冷晨,这次在《我的前半生》里饰演子群的丈夫白光。剧中白光好吃懒做,无所事事,整天跟子群和岳母吵架。栾元晖觉得白光很可爱,并表示当时一看剧本就爱上他了。“这个人很混蛋,很屌丝,但是又很可爱,他不是什么都不干,而是干什么都不行,他也有担当,但是担当得不太好。他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护媳妇,谁说他媳妇他准第一时间怼回去,挺爷们儿的,是个好人。”栾元晖说。

  

我的前半生

  剧中子群一家人只要一见面总是吵来吵去,当被问及演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很烦?栾元晖更是爆料:“现场吵架经常不按剧本来,时常吵到导演都控制不住局面了。”据悉,“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现场惊喜不断,笑声连连。现场主创和大家亲如一家的“零距离”互动,拉近了观众和《我的前半生》的距离。

  《我的前半生》还将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播出,之后的剧情更加精彩,人物关系展开更加复杂,矛盾更加突出,敬请大家继续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的前半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