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印小天《我的1997》命运坎坷 港漂人生的微缩写照

时间:2017-07-05 14:58    来源:新浪娱乐  

   印小天《我的1997》 剧照

印小天《我的1997》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印小天[微博]、陈瑾、巫刚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适逢香港回归20周年,这部献礼剧也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印小天所扮演的高建国,将一代港漂的辛酸奋斗史完美呈现,勾起了不少人的97回忆。

 

  印小天卖表再闯祸 港漂人生很辛酸

  开播近一周,《我的1997》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也不断攀升。印小天所扮演的高建国与母亲赴港后尝试了各种职业,尝尽辛酸。为了活下去,高建国做起了倒买倒卖手表的小生意,被油麻地的流氓追打勒索,命运不止一个苦。观众在心系高建国命运的同时,也注意到高建国从北京到香港后佩戴的手表都非常走心,不仅根据剧情的发展和时代的印记配合了不同的款式,有些更是极其少见的古董表。不少粉丝留言称:“要给道具老师加鸡腿”

  献礼香港回归20周年 印小天称荣幸参演

  7.1日是香港回归20周年,这部为回归献礼的大剧承载了很多人的97回忆。印小天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参演《我的1997》对自己来说非常荣幸。以亲身的演绎来体会一代港漂的奋斗人生,再以作品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为香港回归2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双剧前后开播,印小天也是开启了正剧霸屏模式。央一黄金档《我的1997》、山西卫视每晚七点半《东方有大海》,印小天与你不见不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的19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