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巨石强森晒《狂暴》最新片场照 真硬汉打“假”怪兽

时间:2017-06-07 2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巨石强森与大猩猩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巨石强森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张由他主演的新片《狂暴》的片场照,主演杰弗里·迪恩·摩根首次亮相片场。

  在巨石强森晒出的第一张照片上,巨石强森与影片中的角色乔治同框对峙,其手中的动作似乎在安抚对方。乔治由杰森·莱尔斯饰演,该角色在影片剧情中变成了动物大猩猩。电影邀请到了维塔数码公司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对其进行捕捉,杰森为了准备这个角色特地花了几个月时间去研究大猩猩的面部表情、声音、习惯和情绪。在巨石强森配的第一张图中,猩猩正处于饥饿和愤怒的情绪之中。

  

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

  巨石强森所晒的另一张图片中,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站在一架飞机面前,三人同框出现。巨石强森在《狂暴》中饰演的是一位阻击怪兽拯救世界的军人,而娜奥米·哈里斯与杰弗里·迪恩·摩根都是他的搭档,是他在卢旺达所组建的一支团队。

  影片《狂暴》讲述的是乔治、利兹、拉尔夫三位本来是普通人,但是在一次实验事故中分别变成了猩猩、蜥蜴和狼人,他们在城市里横冲直撞,巨石强森一行人就是为了阻击这三只怪兽。怪兽们不仅要抵御军队,还要补充能量以防自己变回人类。

  《狂暴》是一部游戏改编电影,设定沿用了自1986年开始推出的一款动作游戏中的设定。但是,反派不再是原故事中的怪兽,变成了别有用心的人类。巨石强森本是猩猩的好友,但是因为实验事故之后,他们之间有了一些矛盾。

  《狂暴》由布拉德·佩顿执导,他曾执导过影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末日崩塌》。影片《空中营救》编剧瑞安·恩格尔与美剧《贝茨旅馆》编剧卡尔顿·库斯操刀本片剧本。

  影片由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玛琳·阿克曼、乔·曼根尼罗、杰克·莱西、玛丽·谢尔顿、杰克·奎德主演,将于2018年4月20在美国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狂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