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人民的名义》续集东来局长将升官

时间:2017-06-04 19:04    来源:今日头条  

  当《人民的名义》赵东来局长出场的时候,很多年长的观众一看这不是景阳冈上打死老虎的武松吗?颇具搞笑意味的是网友的智慧,网友说这是武都头穿越到现代成公安局长,而且还升官了。因为武松那时候只是一个县里的公安局长,而赵东来是市级公安局局长。这当然是网友一种善意的调侃。这位扮演武松的演员叫丁海峰。

   《人民的名义》续集东来局长将升官 跟陆亦可恋情会有下文!

      丁海峰当年确实靠着央视拍摄的《水浒传》走红的,丁海峰这一脸正气和发达的肌肉也是活脱脱的武松再世。应该说丁海峰演艺的这个版本武松是至今难以被人超越的。而丁海峰走红之后,也接演了很多电视剧,大多数都是以人民警察和军人为主。这么一个正气的男演员,似乎不演正派角色都有些浪费资源了。

   《人民的名义》续集东来局长将升官 跟陆亦可恋情会有下文!

      而丁海峰此番塑造的赵东来局长,不同以往他塑造的不苟言笑的正面角色。这个东来局长工作当中是不苟言笑,但是要说追起陆亦可可是妙语连珠小心思不断。很多人都希望赵东来和陆亦可最终能走到一起,只可惜赵东来为拿下幕后黑手立下了赫赫战功,最后大结局的时候连个人物最后的大结局都没给他交待。现在网上风传《人民的名义2》已经确定开拍,不知道赵东来这个角色还会不会保留。

   《人民的名义》续集东来局长将升官 跟陆亦可恋情会有下文!

      按照人物的脉络走势来看,赵东来即使再次现身,也不能是以局长的身份出现了。因为立下了赫赫战功的赵东来怎么也该接替祁同伟当公安厅长了。而大家都说第二部李达康书记会变坏,不知道之前身为达康书记得力干将,会如何面对老领导的巨大变化。当然这个赵东来这个角色还能不能出场,出场后是否由丁海峰扮演还不一定。

   《人民的名义》续集东来局长将升官 跟陆亦可恋情会有下文!

      目前就得看看正式版的演员名单出来,我们才知道现在丁海峰正忙着跟吴京的《战狼2》做宣传,这部电影中丁海峰回归了自己军人专业户的角色。赵东来的粉丝们要想看他再次出现在大荧幕上,就得通过这个电影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民的名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