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曝“一见钟情”预告

时间:2017-06-03 20:45    来源:百家号 追光灯  

  爱特豆讯 由真实事件改编,导演童江南执导,水原碧衣、杨钧丞、刘伟、葛凌芮、黄橙橙、刘川主演的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即将于6月12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见钟情”版预告片,展现了影片浪漫唯美的风格,透露出男女主人公在文化碰撞下产生的丝丝爱恋和纠葛。该影片在第29届东京电影节上斩获了“金鹤奖”。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一段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跨国爱恋

  预告片中,一声悠扬的山歌传遍神农溪,故事在钟灵毓秀的山水景色中拉开帷幕,日本女孩纯子对纤夫谭大志一见钟情,但在文化的差异与现实的束缚面前他们的爱情困难重重,这段缠绵悱恻的跨国爱恋让观众的内心为之一颤,不禁也随着舒缓柔美的音乐融入剧情。

  电影改编自九十年代发生在神农溪的真实事件,一位日本少女画家在中国写生期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一位纤夫,随后对纤夫展开了几次三番的追求,甚至留学中国学习汉语,只为能亲口表达自己的爱意。这段感情在神农溪传为佳话,甚至登上了央视报道。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日本少女纯子对中国纤夫大志一见钟情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纯子被神农溪裸纤文化所震撼

  作为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漂流过海来爱你》,导演为了保留真实爱情的凄婉动人,选择实地取景,并在情节方面给予了更深一层的意义和表现形式。在演员的选角上,导演也细细斟酌,在剧中饰演谭大志的演员杨钧承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3》、《新还珠格格》等影视剧,其健硕的身材和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而饰演女一号纯子的日本演员水原碧衣,是一位中文十分流利的日本女孩,曾就读于京都大学法学部,之后留学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曾饰演过许多十分可爱少女的角色,本人清纯的容貌也非常符合纯子的人设。中日演员的同台合作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纯子与大志

  在谈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导演童江南说:“我对自己的电影有一个定义:不是拍摄给同行或专家欣赏的,而是面向普通老百姓。所以我希望自己的电影,老百姓都能理解并引起共鸣。于是在两年前,我把这个故事搬上了屏幕,希望把好故事通过电影传播,讲给更多的人听。”质朴、真诚、不忘初心,是所有电影人都应保持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在董江南导演身上则体现得尤其深刻,相信由他执导的这部影片也一定能打动观众,成为2017年爱情片中的一匹黑马。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由北京时代影响力影业、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鱼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优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6月12日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漂洋过海来爱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