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美容针》上映6天 赵毅新大获好评人气高涨

时间:2017-05-25 00:12    来源:凤凰网  

  

 

  《美容针》上映6天

  自5月19日电影《美容针》上映以来,暖心男神赵毅新凭借片中海归精英赫这一角色圈粉无数,其超高颜值加上自然生动的演技将赫无论是初见时的成熟稳重,还是得知真相时的隐忍落寞演绎的生动精彩,对人物前后性格的处理于细节处见真章,拿捏程度之精准大获好评的同时人气直线高涨。

  赵毅新实力演技 可圈可点

  电影《美容针》至今已上映6天,其上座率持续在同档期国产片中领跑,更取得观影过程中,全场爆笑29次的好成绩,可见《美容针》的喜剧功力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片中,闫妮与杜天皓、赵毅新均是首次搭档,并分别上演姐弟恋情,一半温暖一半刺激,各种撩妹招数轮番轰炸,暴击少女心。

  在拍摄期间,演员赵毅新时时走心,成功把握了暖男赫情感演绎的关键节点,在牺牲与成全中塑造了一名令人倍感温暖的暖心男神形象,这样极具鲜明人格特征的角色,在为爱放手的洒脱中形成了赵毅新的表演特色,不仅实力演技可圈可点,更收获了大片观众的认可和掌声。

  

 

  赵毅新实力演技可圈可点

  赵毅新多剧将播 化身霸屏男神

  谈及未来发展,赵毅新直言,自己并没有特别具体的规划,我是个相对随性的人,演员大多是被选择的,有时候规划再多也会被一朝推翻,索性不规划,尽量让自己处在最佳的状态中,有个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不断的学习充电,把拿到的角色揣摩透析,踏踏实实演好就行,至于其他的,就交给时间和命运吧(笑)。

  这样一个随性洒脱,阳光的温暖人气偶像,谁会不爱呢。据悉,赵毅新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向警予》,该剧将于明年在央视热播,而除了电影《美容针》之外,由赵毅新参演的《女神学院》、《非请勿入》,数字电影《袁天罡》以及电视剧《独孤天下》都将陆续播出,敬请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容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