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异形:契约》6月16上映 史上最强太空怪兽来了

时间:2017-05-08 17: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异形:契约》定档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确定引进,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由科幻大师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当红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

  雷德利·斯科特导演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影片故事承接《普罗米修斯》,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接到一个星球有生命迹象的信号,到达后找到了“普罗米修斯”号的幸存者生化人大卫,同时等待他们的还有可怕的异形怪物。这个看似天堂的星球实际上是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

  情怀:影史上最强科幻IP《异形》38周年 科幻怪兽的鼻祖归来

  1979年,雷德利·斯科特推出的科幻怪兽片《异形》横空出世,这部太空惊悚电影拿下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项。此后这一IP的魅力吸引了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众多顶尖导演来执导。随后时隔33年,雷德利·斯科特在2012年回归他所创建的这一科幻王国,推出了“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再次大获成功。在《异形》诞生38周年,也就是今年,雷德利·斯科特再度推出了《异形:契约》。

  《异形》是影史上最经典的科幻佳作,是科幻怪兽、太空惊悚题材的鼻祖,英国老牌电影杂志《完全电影》(TOTAL FILM)评选的“最伟大五十部科幻电影”中,《异形》排名第4;英国知名杂志《Time Out》选出的影史上最伟大的50部怪兽电影杰作中,《异形》也是排名第4。《异形》公认的经典和伟大之处,在于其完全重新定义了科幻惊悚片这一电影类型,其美学风格和隐喻手法更是在其后的38年里,直接导致了《怪形》、《铁血战士》等一大批戏仿作品的诞生,在《黑客帝国》、《移魂都市》等后来的科幻经典中也能看到其深远的影响。

  故事:《普罗米修斯》续集 谁创造了异形?

  众所周知,《异形:契约》的故事承接《普罗米修斯》,是其续集,不取名《普罗米修斯2》是因为这一次的飞船已经不是“普罗米修斯号”,而是“契约号”。《异形:契约》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

  《异形》系列的主题精髓在《普罗米修斯》中最为明显,甚至有不少影迷认为《普罗米修斯》是新异形系列的开篇,“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从深层隐喻到付出水面,许多观众都随着电影开始思考谁是真正的造物主。在这一集中,那些可怕的把人类当宿主又把人类吞噬的异形又是谁创造的呢,这一问题或许会得到更清晰的解答。

  阵容:科幻大师雷德利80岁高龄宝刀未老 法鲨饰演2个生化人与自己同框飚戏

  雷德利·斯科特,大师级导演,《银翼杀手》《异形》《普罗米修斯》《火星救援》,他拍摄的科幻电影,几乎每一部都成为了里程碑式的作品,他拍摄的非科幻作品《角斗士》,一举拿下第73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此次80岁高龄的他重回他所创造的《异形》系列,非常值得期待。

  演员方面,“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依然是绝对的主角,他在本集中将会同时饰演这两个生化人,大卫以及沃尔特,自己和自己同框飚戏。不少中国影迷用“等疯了”来形容对《异形:契约》这部电影的期待,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异形:契约》全面升级,史上最强异形怪兽将会归来,与宇航员们展开血战,这会是一部所有人有盼望看到的电影。”

  视效:女汉子血战史上最大异形怪兽 绝美星球再造视觉奇观

  《异形》另一个创举就是塑造了影史上头号女汉子,西格妮·韦弗饰演的雷普利血战异形不输男人。女汉子打怪兽的传统也一直沿袭下来,《普罗米修斯》虽然创新不少,但也是女性主角,劳米·拉佩斯饰演的肖博士最后也跟大卫一起飞向新的星际,据悉这一集会对她的去向有明确交代。《异形:契约》中,《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女主凯瑟琳·沃特森这次当担起了打怪兽的女汉子,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她会与史上最大异形怪兽有场硬仗。

  视觉效果是《异形》系列的一大看点,《异形》曾拿下当年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普罗米修斯》也提名了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视觉效果。这一次,制作过《普罗米修斯》和《奇幻森林》等佳片的视效团队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什么绝美的异星球呢?电影上映后,不妨走进影院去领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异形:契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