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提档4小时!《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曝终极预告

时间:2017-04-12 18:50    来源:网易娱乐  

  原定于14日零时上映的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已经正式宣布提档至13日晚8点上映,盖世英雄将提前4小时迎战好莱坞最强IP。伴随提档信息,片方公布了《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终极预告,当熟悉配乐配上身穿金色甲衣的齐天大圣帅气亮相的一刻,许多影迷依旧心动不已。

  

提档海报横版

  

剧照

  

剧照

  时光倒转大圣归来 提档4小时上映大圣提前娶亲

  随着至尊宝手持月光宝盒大喊一声“波若波罗密”,《大圣娶亲》中那些熟悉的人物悉数登场,唐僧还是那样一个唠叨的好师傅,八戒和沙僧依旧相爱相杀互相拆台,痴情的紫霞仙子依然灵动娇俏,从那个无PS的年代一直美到现在。很多影迷谈起《大话西游》,说的最多的就是“无论看多少遍,还是会为段子笑、为结局哭”。

  不过,在此次终极预告中,熟悉《大话西游》的粉丝还是发现了曾经在95年预告中惊鸿一瞥的“孔雀精”的身影,由于此前的失踪经验,这位重新露脸的角色目前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影迷纷纷猜测其身份背景。据已经看过点映的媒体影评人透漏:他曾经是至尊宝的情敌之一!当然,具体情形只能等电影13日晚8点上映之后才能揭晓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