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邱豆豆挑战人文节目,问及感情:节目就是伴侣

时间:2017-03-13 21:36    来源:中国网  

  日前,记者在北京某棚内偶遇著名节目主持人邱豆豆,其正在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一档新节目!但至于新节目的具体内容、何时播出,导演没有给予以正面问题,并一再提醒“新节目的消息以官方消息为准,个人不宜透露过多的内容。”

  

 

  节目导演表示,该节目前期准备非常成熟,在具体细节上正在逐步优化,特别是在节目主持人的人选上,节目组多方面考虑由当红主持人邱豆豆来担当,主要是“因为邱豆豆不仅口才好,而且现场应变能力极好,能充分及时的掌控和调整现场的气氛,让节目现场变得更加和谐,符合节目的定位。”

  

 

  在休息之余,记者对邱豆豆进行了采访,被问及个人情感问题时,邱豆豆直言单身,“就目前来说,节目就是我最好的伴侣,感情的事一切随缘。未来还是愿意多尝试不通类型的节目,因为我是天蝎座,最喜欢的就是挑战极限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邱豆豆挑战人文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