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大结局的韩版《因为遇见你》,恶毒姐姐坐牢了,果果怀了双胞胎

时间:2017-03-11 18:21    来源:东方网  

  比来由邓论、孙怡主演的因为碰见你正在热播,大家都被两人互怼的画面刹时圈粉了,不仅是邓论、孙怡等一众演员的演技在线,更是因为填补了十五年期待候鸟中公民暖心哥哥柳千仁与黎璃之间的恋爱遗憾,想当年,小编在看十五年期待候鸟时,可是哭天喊地的想要让柳千仁和黎璃在一路啊,在这部剧里,俩人终于成为高兴果伉俪啦。

  

      因为碰见你是翻拍韩剧来了!张宝利(我爱张宝利),该剧讲述了生涯在馄饨店却拥有惊人刺绣禀赋、神奇出身的少女张果果如安在时尚圈逆袭的成长励志故事,固然这部剧还在热播中,我们可以先看看韩剧版因为碰见你大终局。

  

      来了,张宝利

  韩剧中女主意宝利(果果)和男主结了婚,并怀上了双胞胎,女主意宝利历经弯曲苦尽甘来终于过上了幸福快活的日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因为遇见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