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完美有多美》高上座率好评如潮却排片太少

时间:2017-02-20 14:52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朱旭、王德顺特别出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2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姜武首次担纲监制的作品,《完美有多美》不仅用奇幻喜剧元素讲述了一个严肃认真的故事,也是直击当下社会热点,深度剖析了现代人面临的问题。此外,电影也获得了明星的支持。林更新、王学兵、王啸坤、黄渤、王宝强、杜淳、欧豪等明星纷纷发微博支持电影。

  

      影片从点映开始便好评如潮,却在上映后因排片太少而“一票难求”,也有观众为之打抱不平,“《完美有多美》这样好的上座率和口碑,与影片的排片和票房是极不相称的。”

  《完美有多美》点映上座率爆棚 口碑好评如潮排片率低

  《完美有多美》是老戏骨姜武首次担纲监制,导演梁栋首次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影片讲述了由姜武饰演的程天乐通过一扇大门,从落魄修车工变身科技公司总裁,开启了两种不同人生,接连引发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穿越引发的真真假假的父子情、兄弟情、爱情重新激起了程天乐对“完美人生”的思考。

  《完美有多美》2月14日举办了全国点映,点映当天影片上座率高达80%,短短3日后,2月17日电影公映时,排片率仅达到6.3%,影片的猫眼等评论均反映电影的口碑很好。综合来看,《完美有多美》无疑是2月内口碑最好的国产电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完美有多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