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陕西省宝鸡市:乘警表演节目 伴您一路归家

时间:2017-01-22 21:5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晚,在宝鸡开往北京的T56次列车上,宝鸡市乘警支队联合公安处团委文艺宣传队举行“小年夜·快乐回家”活动,用文艺表演的方式,为旅客带去一路的欢声笑语,宣传平安出行知识。

这天是农历小年夜,正值大寒,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然而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人们回家的脚步,铁路春运迎来了节前客流高峰,虽然车厢外是隆冬的寒风,但车厢里却洋溢着春天的温暖。列车上的活动场地虽然狭小,但现场气氛热烈。铁路乘警们施展才华,为乘客们带来了快板《春运安全八注意》、吉他弹唱《一江水》、相声《坐高铁》、歌曲《告白气球》等节目,得到了现场旅客的一致赞扬。常年在列车上开展反扒工作的宝鸡乘警支队铁鹰小分队的警官们将列车上常见的8种扒窃手法总结成8个成语,配上图片做成展板一一解说,并邀请旅客现场将作案手法进行了演示,引起观众阵阵惊叹,提高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宝鸡乘警支队马京东告诉记者,保障列车安全运行、守护旅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列车乘警的义务和职责,乘警一年中有180多个日夜坚守岗位,以车为家,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乘警支队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付出最大的努力,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为广大旅客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乘车回家的吴先生自告奋勇,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拿手绝活口技表演和《西府快板》。值乘列车的乘警在演出间隙为旅客介绍了义务保管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的便民服务措施,现场开展铁路公安春运安保旅客群众满意度调查,并在活动结束时为旅客观众发放了中国结、春联、福字等工艺品,提前送上对旅客群众的新春祝福。(成苏宁 王艺萤 苏文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