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寻找罗麦》获公映许可 有望上半年上映

时间:2017-01-13 20:26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寻找罗麦》制片人吕建民在微博晒出该片的公映许可证,他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电影档期应该会安排在今年上半年。

  

《寻找罗麦》

《寻找罗麦》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电影《寻找罗麦》制片人吕建民在微博晒出该片的公映许可证,他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电影档期应该会安排在今年上半年,这部2014年已制作完成的影片终于要上映了。随后主演韩庚[微博]转发微博称:“赵捷终于等到你,罗麦。”

  电影《寻找罗麦》改编自导演王超[微博]的同名小说《去了西藏》,由王超自编自导,是一部中法合拍影片,由韩庚和法国演员杰瑞米·埃尔卡伊姆主演,讲述两位男主角之间不为人知的另类感情。2014年,该片曾亮相戛纳电影节,并原计划出征2015年戛纳主竞赛单元,但此后影片便陷入沉寂,直至2015年8月29日,导演王超发微博表示电影《寻找罗麦》已全本通过审查。

  时隔3年,如今《寻找罗麦》终于有消息要上映,众粉丝都齐呼:“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期待!”还有网友对许可证上的片长83分钟表示异议,但随即妥协道:“好吧,能上便是知足。”(实习生拾恩/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寻找罗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