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剧情渐入高潮 收视率不断上涨稳坐冠军宝座

时间:2017-01-06 1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播出了第15集,收视率相比于上一集有了很大的提升,达到了18.3%,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同时段的《Oh My 锦菲》收视率为7.2%,《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则是5.4%,分别位列二三位。

  

《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剧情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俊宰知道了古代聃龄和世华的悲惨命运,同时俊宰也联想到了自己的命运,他怕自己不能很好的守护沈清,因此特别告诉沈清即使自己有什么事也让她幸福的活下去,但是沈清告诉俊宰,如果没有俊宰自己的心脏也会停止跳动,这让俊宰很难过。俊宰的哥哥已经决定要保护妈妈了,哥哥开始黑化,俊宰孤身一人该如何应对马大英,继母以及哥哥呢,这让观众们表示担心。继母那边已经开始动手了,爸爸正在医院的急救病房中,继母告诉马大英尽快处理掉俊宰,究竟俊宰能否摆脱即将来临的危险吗?

  一直在寻找母亲的俊宰总是和母亲擦肩而过,这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为什么总是错过呢?巧合的是沈清和俊宰的妈妈因为偶然事件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很谈得来,还会经常一起聊天,这一天沈清和俊宰的妈妈一起走到了路口,看到马路对面的俊宰,沈清大喊着许俊宰的名字,俊宰妈妈听到后很震惊表示我的儿子也叫许俊宰,沈清认出了这个人就是俊宰日思夜想的妈妈,于是用心声对俊宰说:“恭喜你许俊宰,和你母亲重逢了”俊宰听到小清的心声之后,向马路对面走去,究竟俊宰和妈妈能安全见面吗?很多观众们表示李敏镐在这一段表现得很好,前一秒还沉浸在和女友见面温柔的样子,下一秒就陷入了找到妈妈的惊喜和回忆之中,李敏镐将这两种感情的变化表现得很细腻,包括表情、眼神等等,拿捏的很到位,不愧是名演技的演员。

  很多观众们表示希望俊宰和妈妈能够顺利见面,毕竟母子两人已经分开十几年了,虽然一直在寻找,但是总是错过的样子让人你心疼,妈妈的出现也能让俊宰疲惫的身心得到缓解。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5集,还有5集即将结局,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希望结局能够是完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剧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