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台湾“防长”跨年一身红网友:大陆卧底

时间:2017-01-02 16:40    来源:台湾日月谈  

  

 

  冯世宽穿着红西装参加台军方跨年活动。

  据台媒报道,冯世宽2016年最后一天,穿着红西装参加台湾军方跨年活动,其中安排艺人团体现场表演,炒热气氛,但放眼历任台“国防部长”,敢穿红西装的,冯世宽恐是第一人。此举没有为冯世宽招来好运,反遭网友批评“言行举止都像小丑”,使军人的威严荡然无存,也有网友认为冯世宽“原来是大陆安排卧底的人”。

  台“国防部”12月31日晚间举办跨年晚会,并安排歌舞表演,冯世宽穿着一件红色西装现身,接待官兵眷属,气氛愉快。红西装帮冯世宽成吸睛焦点,但却招来网友批评。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冯世宽是全世界第一位,打扮得和演艺人员一样的‘国防部长’”。

  有网友表示“过新年,红色是喜气吉利”、“再戴个红色帽子,圣诞夜时圣诞老人”,也有网友质疑“好奇怪,除了主持人或是综艺节目才会穿大红色的西装”,但多数网友则批评冯世宽“做秀的小丑”、“原来他是大陆安排卧底的人,就是要把“国军”综艺化!”、“最近的卧底越来越不专业了。”

  “国防部”自蔡英文政府上任至今,接连发生雄三“误射事件”、陆军第8军团装甲564旅一辆CM11勇虎战车翻覆4名官兵不幸死亡、海军陆战队员集体虐杀小狗“小白”致死案、爱国者飞弹操作出包士官遭车头夹伤等事件,民众对军队保台没信心,冯世宽的红西装也让网友认为“难怪经常凸槌,原来是康乐队的不暗军事”。(来源:中时电子报)

  【新闻多一点】

  两岸开打台湾可撑多久?冯世宽:不止一周

  

 

  @中国台湾网:【两岸开打台湾可撑多久?冯世宽:不止一周】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卢秀燕今天询问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一旦两岸开打,台湾可以撑几天等待外力救援?超过一周?冯世宽称:不止,能打多久打多久,撑一周是绝对的。兵力数量上大陆占优势,台湾在战术上的训练,有信心不一定是劣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陆卧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