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将拍电影 雪村:钱是老大

时间:2016-12-08 19:2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陈晨 摄影/薛建宇)聊一件暴露年龄的事情,近20年前被雪村唱红的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宣布将改编拍成电影。12月7号,电影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雪村透露,这将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

  发布会由杜海涛主持,老狼、付笛生等到场祝贺。雪村还打算让杜海涛和老狼演坏人。

  电影由歌曲前两句词改编 雪村要讲“关于雷锋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雪村首先讲述了这将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它实际上由歌曲的前两句改编而来,"老张开车去东北,撞了。肇事司机耍流氓,跑了"。所以这是一部关于救赎的电影,一部雪村电影”。

  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曲,如今要改编成电影,雪村显得很有信心。毕竟歌曲改编的戏剧,此前已经有《同桌的你》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尝试,雪村还现场变态"要将小菜型的歌曲,拍成满汉全席" 。更要在这个缺少雷锋的年代,"重新给大家讲讲雷锋的故事"。

  当天到场支持的好朋友杜海涛、老狼、付笛生也被安排了角色,"杜海涛、老狼,都挺适合演坏人。付笛生适合演喜剧"。

  "钱是老大,谁能不听资方的呢"?

  为什么要在歌曲红了这么久之后,才想到要拍电影呢?对此雪村给出了解释。前半段是因为忙着挣钱,后半段是因为没钱。

  "实际上歌是在创作出来七年后红的,那会红了我就忙着去做商演赚钱了,就没拍。结婚后,我跟我太太也一直在研究改编拍电影的事情,但一次次被资方否掉,认为本子不够市场,所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面对资方,雪村现场说出了不少黄金语录,比如"钱是老大,谁能不听资方的呢"?"不吹谁买你的电影票"?谈到未定的女主角人选,雪村更是现场给资方作揖,"希望女主角人选,能符合电影角色,我给您作揖了"。

  最后,雪村透露该电影预计于明年年中或年底上映。电影上映后,《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还将向动漫游戏、话剧、网剧等方向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