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变形金刚5》定档2017年暑期

时间:2016-12-05 15:15    来源:海南日报  

  

马克·沃尔伯格(右一)在拍摄《变形金刚5》中的高难度戏份

  

劳拉·哈德克在《变形金刚5》片场

  本报海口12月4日讯 (记者卫小林)还记得《变形金刚4》吗?它可是2014年我国上映的一部现象级电影。记者今天从我省院线业内获悉,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简称《变形金刚5》)已接近摄制完成,片方日前在上海与《变形金刚4》中国合作方华桦传媒正式签约再续前缘,双方将共同推动《变形金刚5》于2017年暑期档引进我国内地上映事宜。

  据介绍,签约当日,派拉蒙影业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全球市场及发行总裁梅根·柯立甘、国际市场及发行总裁尼克·克劳雷,与上海华桦传媒总经理王克非出席签约仪式,华桦传媒由此正式成为《变形金刚5》的中国独家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我国影迷有望于2017年暑期档欣赏到《变形金刚5》。

  记者了解到,虽然前三部《变形金刚》电影分别于2007年、2009年和2011年推出,并且都在中国上映,但当时好莱坞大公司并未像现在这样重视并努力寻求中国合作伙伴。直到《变形金刚4》2014年上映时,派拉蒙影业才与华桦传媒达成合作,正是通过后者的不懈努力,使得《变形金刚4》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创下奇迹,以19.8亿元的总票房,一举打破了《阿凡达》创下并保持了4年之久的13.78亿元的票房纪录,不但荣登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宝座,而且达到了中国票房超越北美票房的惊人成绩。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变形金刚5》仍然由《变形金刚4》的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变形金刚4》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继续保留,另有伊莎贝拉·莫奈、劳拉·哈德克等好莱坞明星加盟,北美定档于2017年6月23日公映。“我们国家完全不用担心引进问题,因为华桦传媒已经与派拉蒙签约了,而且前四部都已经引进,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变5》引进问题。”该人士说,“而且档期很可能会像《变形金刚4》于2014年6月27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一样,《变5》也很可能与北美同步公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变形金刚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