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时间:2016-12-01 00:03    来源:北青网  

  由著名音乐人关喆首次执导,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监制的电影《神笔马娘》11月30日正式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在昨天首映礼的现场,导演关喆携张伦硕、安琥、周晓鸥等主创集体亮相红毯,明星大咖火热云集,上演了一场时尚与喜剧的视觉盛宴,该片由利时影业、格瑞迪斯出品,奇树有鱼、中合时代、中星伟业、山东红巨人、弘艺颂雅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影片讲述了生活窘迫的化妆师马良,在偶然的机会用祖传的神笔为阿曼化妆,却意外看到了她脑海中的记忆,马良原本乏味的生活也变得魔幻起来,他用这支神笔找回自信与认同的过程引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传奇故事,继而一支神笔成就了马良的一段传奇之旅。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该片力邀张俪、张伦硕、安琥、姜超、齐溪、刘桦、马羚等影视明星倾力加盟,实力唱将周晓鸥、时尚教父吉米、著名主持人张漫友情客串,时尚T台魔幻秀、衣品女神张俪换装秀认真诠释时尚元素的题材电影,帅气男神张伦硕与安琥饰演的超级反差角色,将诙谐喜剧与时尚潮流结合,众明星的演绎阵容将为观众打造极具看点的视觉盛宴。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关喆从音乐人跨界导演,并亲自出演男一号,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而电影中的主题曲《光束》和片尾曲《无畏》则是他最新专辑的原创音乐,专业歌手做新人导演,资源整合、全力出击不仅用 ”MIX” 跨界混搭的创作班底打造一部网络超级现象级大电影,更将“ MIX ”带到他自身,把音乐的情感与才华融合到了电影中,”电影+音乐+“的创新玩法将点燃视觉与听觉的燃点,自导自演完美的演绎了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的蜕变,将音乐与影像交互融合,丰富和创新了网络大电影的新思路。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著名音乐人、歌手关喆首次执导并出演,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监制,苏明、李连锐担任制片人。影片集优质资源重磅打造,超强团队的精细打磨,独具敏锐的眼光和大胆的创作风格,搭配关喆强力出镜的魔幻演绎,和逸趣横生的情节设置,将呈现给观众一部高品质佳作。

  

《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全明星阵容的神笔妙缘

 

  此次,鱼子酱APP作为独家的赞助商在影片中大幅展现,不仅聚集万千粉丝,更汇集多栖明星艺人模特全天24小时无间断视频直播秀,从此全民看直播。除此之外,影片中的由创风(北京)文化有限传媒特别设计的马良同款的蛋黄眼罩、玛丽姐的个性时钟包、时尚手机壳、关喆漫画抱枕等影片衍生品也同步上线,引起粉丝争相购买。

  据了解,该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作为专业的网络大电影宣发平台,此前已打造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等现象级影片,树立了网络大电影行业宣发的新标杆,此次与格瑞迪斯一起将《神笔马娘》打造成一部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精品佳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6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网络大电影《神笔马娘》将于11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笔马娘》正式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