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音巨星Rødhåd首次来华 工体千人寒夜排队

时间:2016-11-29 1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出现场

  被誉为电音界压轴之王的Rødhåd在香港参加完亚洲最大音乐节LOCKENFLAP的压轴演出后连夜赶到北京,在11月26日这个寒冷的冬夜引爆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电子音乐盛宴。凌晨4点,在工体外上演了千人在寒夜中排队等待入场的“奇观”,同时也刷新了“灯笼”开业八年以来的单场观众人数记录,被电音界热议。

  今年在电子音乐领域最具势头的麦爱文化,带领其旗下著名派对厂牌SHADOWPLAY将这位柏林MODERN TECHNO声音的标志性人物Rødhåd首次邀请到中国来,为这个寒冷的京城冬夜,燃起了异常火热的电音现场,同时也给在北京的全球电子乐迷提供了一次现场膜拜的机会。派对至凌晨四点在演出现场门外的寒风里,乐迷们依旧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期盼着能够有入场的机会。

  

排队现场

  其实这不只是一次对于这位“维京海盗”的集体膜拜,整晚演出内容丰富、紧密,助阵DJ们的安排与精心设置的音乐紧密相连,两个ROOM风格暗自相通又迥然不同的打造了一场真正具有浓浓CLUB文化味道的纯粹PARTY。当拥有着狂野胡须和帅气纹身的Rødhåd一经登场,就将本已沸腾多时的现场观众瞬间带入到了一个更加深邃狂热的境地,将他独有的生猛气质和TECHNO冷峻的节拍强势灌输给现场观众,在电闪雷鸣的节律下,让他的膜拜者们如梦魇一般让人猝不及防。电子舞曲本身就充满想象的空间感和独有的纵深纬度,在这个由麦爱文化带领旗下SHADOWPLAY厂牌共同打造的堪称奇迹的PARTY夜晚,电子音乐的强势来袭在北京的冬夜被无限的扩大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