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吃货宇宙》首曝国际预告 中华美食组成平行宇宙

时间:2016-11-18 22:36    来源:搜狐娱乐  

  

《吃货宇宙》中文先导海报

 

   《吃货宇宙》中文先导海报

  

国际预告亮出“逗比”中国美食

 

  国际预告亮出“逗比”中国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月,动画电影《吃货宇宙》在洛杉矶举行的美国电影市场(AFM)上再次获得海外片商青睐,电影也首次发布了展现平行宇宙世界观和角色形象的国际版预告片,以及中国风和科幻感十足的先导海报。

  动画电影无国界 AFM预售再传喜讯

  《吃货宇宙》曾凭一支非常简易的预告在戛纳和多伦多电影节上卖出数十个主要国家版权,早前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该片的交易单价已超越了此前所有中国动画电影。今年11月初,《吃货宇宙》再次出征美国电影市场(AFM),并发布了首款正式预告片和先导海报,跨越了文化和地域界限隔阂的“吃货”们受到了西方电影业界追捧。

  国际预告惊艳好莱坞 中国美食“逗比”梦幻乌托邦

  被外媒和海外发行商评价那么高的“吃货”,到底什么样?国内目前并没有太多信息曝光。不过刚刚发布的国际预告和先导海报终于透露了一些信息。

  国际预告首先展现了其气势磅礴的世界观,接下来主内容则是众多面食从正在卡壳的饺子一毛钱面前视若无睹地路过,逗比感十足。首款概念海报是一毛钱正在太空漫步,所以这部电影里到底还存在着怎样的神秘空间非常值得期待。“以饺子、包子、油条、大饼、面条、烧麦、月饼等中国传统面食为形象的主角与‘舶来品’匹萨、汉堡等共同生活在‘面粉星球’,他们对应着的正是人类世界美食的精神之源。《吃货宇宙》的主角就有十几个,而真正出现在电影里的角色将会是成千上万,我们每个角色设定过程都很精细,也特别耗费时间,毕竟形象特征、光泽、质感必须与真实的食物贴近。”导演陈廖宇阐述道。

  美食形象传递中国文化 好莱坞将深度合作

  从戛纳到多伦多再到AFM,《吃货宇宙》不断收到外媒和海外发行商的高度评价,片方则透露,该片早已被好莱坞相中,并将在制作、宣传营销、发行及全球市场展开深度合作。为《吃货宇宙》在海外销售版权的Odin’s Eye公司CEO Michael Favelle则表示:“明年《吃货宇宙》还会前往柏林电影节进行预售,基本能实现上映前收回全片成本。”

  片方表示,“好莱坞动画电影早已注意并运用了中国元素,《功夫熊猫》、《花木兰》都是西方式的故事来诠释中国文化,在眼下动画电影多续集的市场,原创的《吃货宇宙》是有中国风、世界通吃的动画主题,加上中国美食,这是被好莱坞相中将深度合作的最大亮点。”

  目前,本片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2017年全球上映,配音阵容也将于近期浮出水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吃货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