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白云桥》全国首映 温兆伦讲戏3小时现场“面基”

时间:2016-11-18 00:58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李卓霖发言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李卓霖发言

  

发布会现场电影主创合影留念

 

   发布会现场电影主创合影留念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11月15日,惊悚题材电影《白云桥》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蓝色港湾店举行“脱胎唤蛊”首映礼,总制片人姚国祥,香港著名影星温兆伦、演员夏望、刘宇珽、童星李卓霖等主创出席了活动。现场温兆伦语出惊人频频自黑,小童星呆萌抢镜俘获芳心。影片由青年女导演钟萱执导,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老腊肉”温兆伦讲戏3小时现场面基 小戏骨呆萌招人喜爱

  首映礼中,香港实力男神温兆伦携手青年演员夏望、刘宇珽,童星李卓霖出席活动,与大家分享电影拍摄中的故事。导演因工作原因没能来到现场,委托主持人感谢现场嘉宾的到来。首映礼现场,温兆伦风趣幽默勇于自黑,不仅称自己“卸了妆就是惊悚片”,还与夏望现场“面基”爆料场下讲戏也是3小时,360度全角度教女演员演戏。作为前辈的温sir面对剧组的小鲜肉和小小鲜肉,自叹已经成了“老腊肉”打算联系老年院。

  另外主演夏望表示,自己之前也跟温sir合作过,学到了很多,对自己很有帮助。在戏中“不是人”的刘宇珽,现实中是位美美的女神,博得了剧组“上到温sir下到童星”的一致喜爱。萌萌的童星李卓霖人气非常高,虽然听不懂主持人的问题,但一举一动十分招人喜爱,撩妹的功力爆棚。主创们说“小戏骨”演戏说倒就倒,一场戏“死了”50多次,在剧组劳累的时候带来了很多欢乐。演员一致表示拍摄虽然很辛苦,但导演的意志力很强大,不仅优秀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对所有工作人员都很照顾体贴,另外取景地香泉湾度假村也很惬意美丽。

  坐落在浙江余姚的白云桥,有着1300多年的历史,经常出现一半在雾中,一半还是晴天的景象。现场环境真实的营造了这个奇异的景观,让气氛更加诡异。当舞台上烟雾升腾的时候,将《白云桥》海报上的惊悚意境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朦胧之中两个红衣女鬼,若隐若现不寒而栗。

  《白云桥》入围戛纳等多个电影节 为国产惊悚片走向国际开创先河

  《白云桥》又名《江南灵异录之白云桥》,是由青年女导演钟萱执导,《亲爱的》、《中国合伙人》的金牌编剧张冀担任编剧指导,温兆伦、钟萱、夏望、刘宇珽、李卓霖联袂主演的高品质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冥童跨越阴阳惩恶救母的惊悚故事。影片凭借其“反堕胎”的惊悚表达和深刻的宗教理念,获得了国内外一线影展的青睐,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北京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积累了大量优质口碑,将中国惊悚电影带向国际舞台,一改同类型题材影片在观众心中的印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云桥》全国首映,温兆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