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锦绣未央》现场火爆 金瀚陈钰琪盛赞天津

时间:2016-11-13 11:43    来源:天津北方网  

  

金瀚、陈钰琪与粉丝合影

  

金瀚陈钰琪盛赞天津

  

两位新人在现场也有超高人气

  天津北方网讯: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锦绣未央》已于11日起于东方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包括主演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众位主演目前已经开始全国巡回粉丝见面会。昨日(12日),《锦绣未央》主演金瀚、陈钰琪空降天津天佑城,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一片火爆。除了分享了各自对角色的感悟,见面会上金瀚陈钰琪也对天津这座城市赞不绝口。

  分享角色感悟:金瀚走不出角色陈钰琪与九公主很像

  剧中,《中国好男儿》出道的歌手金瀚饰演的“叱云南”一角,是一名北魏大将军,阴狠毒辣,也是剧中反角boss叱云柔的侄子,为人高傲、冷血,带领着大军血洗了李未央的王族,因此唐嫣称叱云南是她“最恨的人”。

  尽管出演反派,但金瀚却不觉得角色是坏人,“其实是各取所需,我是为了振兴我的家族的。叱云南在我看来只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见面会上,金瀚也再现了剧中那凌厉凶狠的眼神,吓得主持人都后退一步。对此,金瀚也笑言,“拍完这部剧感觉走不出来了。以前看人的眼神都是温柔的,现在看谁都是比较狠的。”如此一来岂不是有反派专业户的“风险”?对于今后的角色,金瀚也直呼“想演一个好人”改变一下戏路。

  陈钰琪,作为唐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钰琪在剧中饰演娇俏可人、古灵精怪的的九公主拓跋迪。尽管是个新人,但陈钰琪诠释起这位北魏公主还是十分生动,究其原因,陈钰琪透露自己生活中就与九公主很像,“我生活中也是个开朗、调皮的人,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首次出演古装剧,陈钰琪坦言对古装的造型十分感兴趣,也作为新人,在与唐嫣对戏时也学习到很多,“有一场戏是我营救未央,她已经哭得很凄惨,导演叫停后,她还在不停的哭,让我学习到如何贴近角色本身。”

  天津味十足:金瀚与津颇有渊源陈钰琪爱上天津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次《锦绣未央》见面会行程紧凑,两位主演金瀚、陈钰琪在天津待了不到24小时,但二位都对天津这座城市赞不绝口。

  因为从小就经常在天津音乐学院学习钢琴,金瀚对天津颇有感情,直言是自己第二故乡。而多年后再回来,金瀚直言天津更漂亮了。而陈钰琪尽管是首次来津,但对天津的美食了如指掌,尤其对天津的美食狗不理包子等青睐有加。此外,陈钰琪也被天津的夜景所吸引,并大赞“天津夜景太漂亮了!”

  粉丝见面会上也是天津元素十足。除了狗不理包子,包括天津快板、煎饼果子等天津元素也都在明星与粉丝的互动游戏环节一一呈现,场面火爆。(前沿新闻记者王子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绣未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