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天国的阶梯》主演现状:崔智友整容面僵惊悚(1)

时间:2016-11-08 23:45    来源:中华网  

  还记得13年前的《天国的阶梯》这部狗血家庭剧的鼻祖吗?女主历经恶毒后妈、初恋男友被抢走、车祸、失忆、失明种种磨难,堪比九九八十一难,简直是个大写的惨!从此这部剧成为了不可逾越的悲剧大全……

  

 

  韩静书—崔智友堪称眼泪女王

  

 

  崔智友因为《冬季恋歌》和《天国的阶梯》太火,总是摆脱不了悲剧的形象,她也被称为韩国的眼泪女王。她之后的作品都没能超过这两部经典之作,大多收视惨淡。她跟权相佑时隔11年在《诱惑》中搭档出演。崔智友演了一个女版霸道总裁,花十亿买权相佑三天,还什么都不干,如此纯洁的剧情想红都难啊。

  

 

  知道《第二次二十岁》崔智友扎起马尾辫演了次校园剧,扮演一个19岁怀孕39岁重返校园跟儿子成为大学同学的妈妈,可谓是备受好评。但是看看剧里,再看看近照,崔智友这张脸也是变化惊人。

  

 

  日前崔智友在现身《诱惑》的发布会时,被发现面容大变,不但五官与过去的她有了微妙的变化,而且面部肌肉十分僵硬,脸色更是惨白似僵尸,疑似整容失败。

  少年韩静书—朴信惠圆嘟嘟可爱

  朴信惠才是童星的正常成长路线!小静书圆嘟嘟的特别可爱,哭起来特别惹人怜爱!朴信惠可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从《原来是美男啊》开始,张根硕、郑容和、李弘基都爱她!

  

 

  从童星开始,韩国人民简直是看着朴信惠长大的,也是天然美女!戏外她参加过综艺《三时三餐》,在里面做饭一级棒,跟玉泽演的互动简直像电视剧一样,又圈了不少粉。

  

 

  朴信惠曾被拍到跟李钟硕在一起。就在大家以为匹诺曹cp成真的时候,二人否认了。不过要是达布和仁荷真的在一起了,那还挺虐狗的。

  韩友莉—金泰熙隐形富豪

  韩友莉让人恨得牙痒痒,可金泰熙实在是长得太好看了。她出演的电视剧《IRIS》最高收视率达39.9%,她也凭借在里面的表演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泰熙通过父亲加入青年希望基金,引发网友热议。IBK企业银行30日表示,演员金泰熙的父亲是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音),此次金泰熙通过父亲在蔚山广域市南区三山路蔚山中央企业金融分行加入青年希望基金。

  韩国通运是位于蔚山的一家物流公司,该企业曾于2007年得到过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业绩相当突出。韩国网友通过分析发现,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到300亿韩元,金泰熙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

  

 

  金泰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是韩国的广告女王,许多造型都令人惊艳,她的脸简直是整容范本,多次被医生评为“完美脸蛋”。还考入了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家里有钱还有了个帅气的男友Rain,这就是所谓的比你美比你有钱比你努力男朋友还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国的阶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