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广州荔湾事件被拍成电影 《八棺索财》惊悚上线

时间:2016-10-29 22:26    来源:北青网  

  广州荔湾广场事件曾轰动一时,传闻,荔湾广场打地基的时候,前前后后一共挖出8副无任何身份标记的棺木,据说这是一种阵法,因广场打地基破阵必须死够8个人。由此事件产生灵感,创意改编的电影《八棺索财》已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此电影由近期将出演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的喻恩泰,担任监制和男一号。

  

广州荔湾事件被拍成电影 《八棺索财》惊悚上线

 

  故事以几起意外死亡故事开篇,《八棺索命》的特点是节奏快,尺度大,不像以往的国产惊悚片那么慢慢铺垫,还夹着大量拖泥带水的情感描写。在风格和尺度上,它更接近《人皮客栈》这样好莱坞血暴之作。影片一开篇就直奔主题,正直且敬业的女记者苏莉带着摄影师,网红女主播带着丈夫,两组人马进入到接连有两名工人莫名死亡的酒店施工现场,发现死亡皆有蹊跷,一个本着寻访新闻真相的职业职责,一个从吸引眼球好让粉丝送几辆小跑车的利益出发,与愁容满面的酒店老板约好夜里组队进店追查线索。

  

广州荔湾事件被拍成电影 《八棺索财》惊悚上线

 

  同时,通过细腻且精致的制作,导演成功营造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惊悚效果,酒店内的空间布局,事件的发展过程,每个人的心理状态,都编排得非常精致。在细节上的创作手法非常丰富,每个人的死法都像《七宗罪》一样令人胆寒,第一个工人被钢筋洞穿,诡异且血腥的画面极具的视觉冲击,第二个工人被水泥浇灌而死,虽然没有直接的画面表现,却能勾起观众非常恐怖的联想,而在酒店里接连死去的几个人,也都分别有溺毙,吊毙,还有被碎玻璃划得面目全非的惨相,各不相同。

  

广州荔湾事件被拍成电影 《八棺索财》惊悚上线

 

  影片的故事脉络紧张、惊险同时又悬念迭起,几条线索设计得都很精妙,除了看不见的八棺恶灵,还有活生生的人的恶念与贪欲,以及他们在看不见的面具下,潜藏的原罪和心理变化,更是微妙且复杂,网络上宣称要公布真相的神秘面具人,酒店里每一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利益和目的,每个人都似乎有不可告人的隐私,就连最正直的女记者也不例外,而当人与人之间的猜疑和嫉恨彻底蔓延开,这场闪灵之夜也进入到了人性的困兽之斗。

  《八棺索财》由北京锐来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禾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作为独家发行方的奇树有鱼,已打造出《深宫遗梦》、《笔仙大战贞子》、《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古惑镇激斗少年》等现象级影片。此次与实力团队的合作,将会为大家再献网络大电影精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州荔湾事件被拍成电影 《八棺索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