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帅良电影《驴得水》今天全国首演沈腾力挺

时间:2016-10-28 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帅良主演的电影《驴得水》于今天(10月28日)在全国上映。新片中《驴得水》以32.2%的预排映占比夺得排片冠军,两部进口片《但丁密码》和《魔发精灵》排在二、三位,先期排映占比分别达29%和12.3%。沈腾说看完后非常“蓝瘦,香菇”,太走心!

  刘帅良表示,《驴得水》把自己奉献给角色最难。由他主演的电影《驴得水》,一曝光就收到了业界的一致赞叹,完美接棒去年的《夏洛特烦恼》,后者的两位主演沈腾、马丽也对该片赞不绝口,称电影非常好看,一定能像《夏洛特烦恼》一样让观众笑翻。

  近日,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周申、刘露和主演刘帅良、任素汐、大力、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高阳、苏千越、Charles、王峰全阵容集结,为影片助推声势。

  

 

  《驴得水》获高校学子刷爆好评

  李安御用摄影师林良忠亦惊喜现身,作为本片摄影指导为《驴得水》送上祝福。著名演员沈腾、艾伦和《夏洛特烦恼》导演闫非和彭大魔一同亮相,作为“娘家人”,沈腾笑称必须“护犊子”,他还分享观影感受称“笑完了哭,看完后坐在椅子上抽泣,内心十分难受”。

  首映式当晚,话剧版《驴得水》的主演陈玺旭等数位演员亦来到现场,还有著名导演陆川、相声演员高晓攀、演员瞿颖、世界冠军鲍春来、路金波、编剧束焕、作家饶雪漫到场观影,并在映后给出高分评价。陆川导演用干脆利落的“好看”两字表达情绪,表示对这部电影必须支持。

  斯琴高娃赞《驴得水》是黑骏马,她还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看完非常感慨,电影太好了,我的老乡中也难得出了一匹黑骏马”。

  猫眼专业评分评委团的大部分专业影评人对于《驴得水》的影片品质表示高度认可,《中国新闻周刊》主笔杨时旸给出8分的高分并评价电影,“遍布笑料,却异常冷峻。和美开场,崩塌谢幕。难得的讽喻作品。”

  《湄公河行动》在上映27天后,累计票房已成功突破11亿。在此之前,“良粉”贝卡吧啦表示:“还有三天上映《驴得水》,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里面有全宇宙第一帅的良欧巴噢刘帅良,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相约影院,求偶遇。”

  

 

  刘帅良《驴得水》路演施展球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帅良电影《驴得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