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王雷《十送红军》热播 “烽火恋人”重走长征路

时间:2016-10-13 00:06    来源:新华网  

  【摘要】 剧中饰演贺坚的青年演员王雷与妻子李小萌饰演的叶小桃作为剧中的一对儿“烽火恋人”在长征之路上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艰难爱情”。《十送红军》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汇集了佟大为、王雷、刘威、李小萌、万茜、罗晋等知名演员加盟。

  

 

  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广西卫视热播,该剧由十个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的故事组成,讲述了多位普通红军战士的长征旅程,在首轮播出时凭着独特的艺术魅力,以信仰的力量传递了来自革命时期的青春正能量,受到年轻一代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剧中饰演贺坚的青年演员王雷与妻子李小萌饰演的叶小桃作为剧中的一对儿“烽火恋人”在长征之路上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艰难爱情”。

  《十送红军》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汇集了佟大为、王雷、刘威、李小萌、万茜、罗晋等知名演员加盟。说到王雷与毛卫宁这对儿“男男CP”相信喜欢他们的观众都不会陌生,二人的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十送红军》作为继《战旗》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在首轮播出中王雷饰演的贺坚就凭借着个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怒火英雄》中,王雷饰演的袁帅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毛卫宁导演的“御用男一号”,王雷也表示:“我们两个合作确实可以出一些好的作品。”对于和妻子李小萌同框出境,王雷表示:“我觉得拍《十送红军》对我们两个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事,感受了一下在那个年代,在那样一个战场上的爱情。所以说我觉得因为有了那样一个战场,让这两人的爱情更加的浓郁了,也因为他们两个的爱情,让那个战场更加的浪漫。”剧中王雷饰演的贺坚意志坚定,李小萌饰演的叶小桃为爱执着一路追随贺坚,二人将生活中的爱情延续到了戏中,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战火纷飞下的感人爱情故事,这也为剧中艰苦的长征路上添了一抹亮色。

  除此之外,在即将开幕的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中,王雷、李小萌这对儿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也双双入围,作为本届唯一一对儿一起提名的“夫妻档”,也期待他们在颁奖现场的精彩亮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雷《十送红军》热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