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腾格尔"王者归来" 繁星直播首秀清唱《天堂》

时间:2016-09-30 22:16    来源:红网娱乐  

  

 

  今天中午13:30,亮相繁星直播的腾格尔老师,干净利落的光头造型成功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力,豪迈中透出了一丝慈祥,这架势,小编给99分,多一分怕老师骄傲。众所周知,腾格尔老师作为首期“王者”歌手参加的《王者归来》节目即将首播,而此次直播,是老师破天荒的头一遭啊,除了跟繁星直播网友开怀畅谈外,还在镜头前清唱《天堂》,更与粉丝们约定“9月30日22:00,重庆卫视,不见不散噢”!反正小编已经准备好凳子了。

  

 

  八卦完发型,又接着八卦老师的衣服,粉丝当真是操碎了心呐,但不得不说老师这身“恐龙”装着实萌萌哒。当然,最有杀伤力还是老师的歌声,没有之一。一首《天堂》清唱,让繁星粉迷们欲罢不能,纷纷献上膝盖。好听吗?更好听的还在后面,据老师爆料,新歌《雪无暇》已经着手创作当中,将很快跟大家见面,而他后续还将参与大电影《成吉思汗宝藏》的拍摄。不愧是集歌唱、影视和作曲与一身的三栖艺术家,求抱大腿!

  

 

  作为一个资深的收藏家,老师谈起他的收藏品那是滔滔不绝,收藏品更是多到装满了整个房子。别问小编为什么流哈喇子,被逼的!而一生为音乐沸腾的腾格尔老师,表示“现在处于享受音乐的阶段,音乐就像自己的生命一样,他要唱到唱不动了为止”。屏幕顿时惊现一片花痴脸,真是够!了!

  还没听过瘾吗?那就锁定重庆卫视《王者归来》吧!腾格尔老师让你一次听个够。而继此次直播后,繁星还将对迪克牛仔、徐怀钰、赵传等华语乐坛歌手进行明星面对面直播专访!激不激动!?关注繁星直播间10394397,精彩不错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格尔"王者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