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中国式关系》即将收官 代旭魅力升级持续吸睛

时间:2016-09-24 21:33    来源:搜狐  

  

代旭陈建斌创业庆功

 

  代旭陈建斌创业庆功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马伊琍、代旭等主演的都市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即将迎来大结局,老年公寓项目的归属以及代旭饰演的关强这个角色何去何从也将在收官之际揭晓。随着角色浪子回头,代旭的演员魅力逐步升级,观众也按耐不住喊话,“楠姐是马国梁的,小关总是我们的!”

  关强魅力足成收视砝码 代旭持续吸睛

  《中国式关系》作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现实题材精品大作,首次播出就创下破1的收视开门红,近日并持续霸占电视榜榜首,领跑黄金档。颜值和演技双在线的“北京小爷”代旭,此次在剧中披上西装风衣,时而抖机灵,时而卖起萌来,极大突破了传统认知中严肃化的“霸道总裁”,真实接地气,深得观众喜爱。代旭在演绎关强的时候,也加大了对人物眼神和内心情感的诠释,表演相当出彩。他直言:“希望自己在表演时能激发潜能,放大角色的性格。”

  也正是角色的痞帅和真实感,让关强的魅力爆棚,他的成长历程更成为《中国式关系》中一大收视砝码。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们不仅关注于剧情的发展,还对演员代旭有所痴迷,观剧动力增加了“为了爱豆”这一因素。有粉丝更直白地总结出代旭的魅力点,大胆留言表白,“帅的一点都不娘,还有一些硬汉气质!一眼就迷上你咋办”,“虽然我觉得你帅,可我不喜欢男人啊,竟然被你吸引了”,这让大大咧咧的“关总”也羞涩不已。

  演技给力获媒体认可 代旭“偷师”有招

  有媒体评论:“关强这样超接地气的角色其实是最好演也是最不好演的,好演是因为角色源于生活,每个人周边都有一两个这样本质善良但混不吝的主儿,不好演也恰恰是因为每个人都见过这样的人,稍微演的不真实,就满盘皆输。”不过看到代旭的表演,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这演员有戏”。据悉,代旭平日一大爱好就是有事没事看影展,在家翻经典影片来琢磨,跟前辈们学表演,拿到剧本第一件事是研究人物,对表演,对“偷师”这回事倒是真真的爱。

  随着剧情推进,关强何去何从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等更新真是煎熬啊,看关总跟着那个老罗太憋屈了!三剑客合体才是正途!赶紧反抗啊!”在昨晚剧情中,关强对江一楠(马伊琍饰)剖析了心声,隐约可见一个趋向成熟的男子汉,再一次令观众被他人性善意的一面所打动。网友高呼:“要是有一个男人像关总一样为了我奋斗拼搏,什么都值了!楠姐是马国梁的,关总就留给我吧!”相信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代旭饰演的关强将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交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式关系》 ,代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