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一句顶一万句》刘雨霖亮相“丝绸之路”

时间:2016-09-24 21:32    来源:新浪娱乐  

  

 

  刘雨霖曹欢1/10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众星捧月下,隆重闭幕;《一句顶一万句》、《湄公河行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爵迹》等多部华语年度巨制的代表主创相继亮相闭幕式红毯。此前,由原著作者刘震云担任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的“内心战争大片”《一句顶一万句》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演绎了一段“内心战乱”的绿帽子史诗,一经展映便获赞:刀刀见肉,惊心动魄。因此,当导演刘雨霖携《一句顶一万句》二度登上“丝绸之路”红毯之时,吸睛无数,备受瞩目;值得一提的是,与开幕式全主创阵容亮相的豪华军团不同的是,闭幕式仅有刘雨霖“单枪匹马”上阵,并作为电影节重点影片推介环节的嘉宾登台举荐《一句顶一万句》,颇具“一人顶万人”的王牌气势。

  刘雨霖、彭于晏同台斗力 “单枪匹马”显王牌之势

  “单枪匹马”亲上阵,与彭于晏同台斗力的美女到底何许人?刘雨霖在闭幕式上的亮相引发媒体关注。作为中国电影盛会的后起之秀,“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重点影片推介单元备受瞩目。此次,电影《一句顶一万句》、《湄公河行动》成为今年闭幕式推介单元的重点推荐影片,两部影片的代表嘉宾,导演刘雨霖、演员彭于晏携剧组成员分别上台推荐影片,刘雨霖更是在现场对《一句顶一万句》的“内心战争”进行了剖析,“电影《一句顶一万句》是一部战争大片,但它并不发生在战场上,而是发生在我们的内心,在日常生活中、在你我身边、在婚姻内外“,与此同时,刘雨霖现场还卖起关子,“什么是日常生活中的惊心动魄?世上有没有一句话顶一万句的话?世上有没有一语点醒梦中人的话? 11月11日请大家在电影《一句顶一万句》中一探究竟”,吊足现场媒体与观众胃口。有意思的是,与《湄公河行动》剧组多个主创上台推介影片不同,《一句顶一万句》导演刘雨霖的登场可谓“单枪比马”,颇具王者之气。

  “内心战争大片”丝绸之路惊煞人“借刀杀人”引燃无硝烟之战

  不同于以往的枪林弹雨, 《一句顶一万句》在润物无声中攻人心房,将黑色幽默的“借刀杀人”暗藏在影片的每一处情绪当中,让婚姻与生活中“说得着”与“说不着”之间,每往前走一步都百转千回,惊心动魄。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官方对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给出极高评价:“刀”作为影片的关键道具,不仅只是表面具象化的刀,更是象征了每个人心中的“刀刃“,影片里的人物,每一个挣扎都引人共鸣,每一次“举刀”都极具力道。当一个人的“心中之刃”的破界而出之时,也就引燃了一场“刀刀见肉”的无硝烟战争。

  据悉,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由西老庄影业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途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原著刘震云担任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毛孩、李倩、刘蓓、范伟领衔主演,李诺诺主演,齐溪、喻恩泰、孙茜特别出演,聚焦普通人的内心世界,讲述了一顶绿帽子下的史诗,将于11月11日全球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句顶一万句》,刘雨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