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击战》首映冠军云集 王森:我演的是鲍春来

时间:2016-09-22 23:05    来源:新华网  

  9月12日,内地首部热血羽球电影《击战》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林丹、谌龙、傅海峰等奥运冠军惊喜助阵好友鲍春来,引发现场轰动。作为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鲍春来爆料自己演的是“林丹的故事”,而饰演男主角雷皓的王森则表示自己演的其实是鲍春来。

  

 

  王森苦练羽球细节获赞 鲍春来:他演的很专业

  国内体育题材电影很稀少,《击战》作为一部风格鲜明的羽球电影,对于当下的电影市场而言很新鲜。但由于是专业题材电影,演员们身上自然也多了一份重担:挑战专业体育水平。相对于本色出演羽毛球运动员的鲍春来来说,片中其他演员的“羽球表演”到底怎么样则令人好奇。饰演男主角雷皓的王森热爱体育,但自己最擅长的是篮球,羽毛球则很少接触,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森做足了功课,苦练羽毛球。搭档乔欣表示,王森在细节上的表现非常足,“拍摄的时候,王景春老师曾在现场无意中说过一句话,评判一个运动员专不专业,看他捡球的方式就知道了,业务选手用手捡,专业运动员用球拍捡。第二天拍到王森的时候,我就发现王森用球拍捡球的动作非常熟练,一看就是回家好好练了。”鲍春来也夸奖王森的表演很专业:“虽然他的竞技水平还不能完全用专业来形容,但他在电影里展现的状态绝对是一个专业的运动员,这就是好的表演。”

  

 

  首映现场欢乐多 鲍春来王森幽默调侃角色“原型”

  在北京首映现场,除了众主创们的亮相,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等奥运赛场的羽球明星也前来助阵,掀起现场气氛高潮。可能是因为好兄弟相聚的激动,一向内敛的鲍春来现场变得格外兴奋,当被要求介绍自己所演的角色时,他调皮的表示自己演的是“林丹”,此话一出,一旁的王森也完美接茬:“那我演的就是鲍春来!”引发全场哄笑。林丹则连忙解释道:“很期待鲍春来演的我,但我要说一下,他在电影里是个富二代,但我不是富二代。”

  据悉,影片将于9月16日全国上映,想知道鲍春来演的“林丹”和王森演的“鲍春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只有到影院一探究竟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击战》,王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