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影《巴黎危机》上映 剧情与“尼斯恐袭”异常吻合

时间:2016-09-22 00:40    来源:北京晚报  

  法国电影《巴黎危机》上映。这部由《伊甸湖》、《黑衣女人》导演詹姆斯·瓦特金斯执导,《环太平洋》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和《权利的游戏》“少狼主”理查德·麦登领衔主演的动作片,讲述了由冷面中情局特工与聪明的小偷组成的搭档,一起揭露并破获阴谋大案的故事。

  跟《白宫陷落》、《伦敦陷落》一样,《巴黎危机》也是国际标杆城市遭遇恐怖分子疯狂袭击的视觉大片。故事讲的是一天之内,小偷意外引爆炸弹到国庆日游行中瓦解恐怖袭击。除了紧张的情节和火爆的场面之外,最大的看点就是时间线的紧迫,主角要与恐怖分子争分夺秒,赶在对方实施恐怖活动之前将其击垮,这种“限时任务”也是好莱坞电影中的经典桥段。在视觉效果层面,电影涉及到爆炸、枪战、肉搏等血腥场面,炸弹袭击、巴黎广场火并、中央银行交火、特警队大战CIA,都成为紧张故事情节的点缀。再加上阴谋论和结尾的反转,使得这部耗资不菲的电影具备新世纪反恐惊险动作电影的特色。

  据了解,影片中视觉冲击力最大且难度最大的一场就是天台追逐戏。在4.5米高的障碍物跑跳翻越,演员要让自己撞上窗户,从楼梯上滚下来,而且这些动作又不会看起来太过专业,因为演员本身也只是普通人,所以手持摄影拍摄天台追踪戏看起来磕磕绊绊。这种真实的视觉效果,也是向经典电影《谍影重重》系列风格的致敬。

  《巴黎危机》在法国上映期间正值国庆日,发生了尼斯恐袭事件。由于该片剧情与恐怖袭击异常吻合,片方考虑到受害者家属及大众情绪,不得不选择被迫下线,影片的命运令人叹息。 (记者李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黎危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