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潘银莲监控事件》今日上线首播 三大劲爆看点全解析

时间:2016-09-09 10:06    来源:江苏苏讯网  

  

 

  今日,由北京屹石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派特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阿甘(北京)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曾担任《人在囧途》、《画皮》、《爱情呼叫转移》等影片策划工作的知名电影人王鑫监制,陈一玲执导,朱咪咪、梁家仁、李宝珍、巴多、彭波、刘梦娜、庞勇、吕超、李延等香港及内地实力喜剧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潘银莲监控事件》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片中“污力超强”的故事桥段、香艳刺激的辣眼画面、“疯狂的石头”式黑色幽默等看点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讨论。

  

 

  看点一:揭秘朝阳群众生活日常 “他”就在你身边

  提起“朝阳群众”,他们的鼎鼎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朝阳区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区,也是全国闻名的CBD中心,聚集着绝大多数外国驻华大使馆、高档住宅区、高档娱乐场所等,商业异常发达,一直是明星大腕在北京的热门聚居地,而来自朝阳区的居民,曾参与破获多起明星吸毒等大案、要案,被网友称为“朝阳群众”。“朝阳群众”的身影其实随处可见,他们可能是商场超市里身穿制服的保安,可能是身穿志愿者服装戴着红袖标的“小脚侦缉队”,又或者仅仅是晨练遛弯买菜时所见的一个个平凡毫无特点的芸芸路人。

  “朝阳群众”一直是神秘又平凡的存在。在网大跟风严重、蹭IP烂片泛滥成灾的情况下,《潘银莲监控事件》独辟蹊径,聚焦朝阳群众热点话题,揭密了朝阳群众的组织构架和生活日常,用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朝阳群众团结起来惩恶扬善的爆笑故事。这样风格自有、轻松减压的影片不得不让人期待。

  

 

  看点二:画面辣眼桥段“污” 潘银莲潘金莲傻傻分不清楚

  除了朝阳大妈大爷们的神秘存在外,胸大无脑的潘银莲,内心闷骚的现男友丁大宝与因潘银莲劈腿而怀恨在心的前男友肥涛之间的三角关系也是影片最大看点之一。潘银莲与丁大宝之间香艳刺激的SM床戏一直贯穿全片,这是不断刺激肥涛犯罪的关键所在。

  比起大名鼎鼎的前辈“潘金莲”来,潘银莲身上那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特质也在片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性感、热辣、贪心,一系列的故事都是因她的背叛和虚荣展开。而潘银莲在被几拨人监视,为什么会被监视,朝阳大妈大爷们究竟怎样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看过影片自会有答案。

  

 

  看点三:讲述“坏蛋”故事 网络大电影中的一股泥石流

  真正的优质电影会在看完之后引发观众共鸣或深思。如同《疯狂的石头》、《倔强的萝卜》所传达的那样,《潘银莲监控事件》严格来讲,是一部讲述“坏蛋”的故事,潘银莲、丁大宝、肥涛、班尼路、少博、双宝等每个人心怀鬼胎,各种骗术横行,让我们看到生活中无处不见的影子,非常接近生活。

  影片中小人物生活、犯罪故事、多线叙事、黑色幽默等元素十分明显,充满讽刺意味却又不仅仅只是讽刺,以小人物的喜剧和讽刺方式来展现对生活的思考,通过描写就潜伏在我们身边但我们并不甚了解的人群的现实生活来展现“疯狂的石头”式的黑色幽默。偷窥、抢劫、盗窃、绑架、甚至情色与SM,种种限制级场面层出不穷,情节曲折悬念丛生。这部网络大电影《潘银莲监控事件》9月9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就像网络大电影中的一股泥石流,它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潘银莲监控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