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步步惊心:丽》好评如潮被赞美感度高

时间:2016-09-05 23:01    来源:粉丝网  

  古装剧《步步惊心》在开播之时收获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收视,而这一部电视剧更是被许多粉丝和观众称赞有加。在这一部电视剧当中,刘诗诗的演技的确是相当的精彩,而刘诗诗也是凭借着这一部电视剧迎来自己事业的巅峰时刻。

  

 

  然而在2016年,韩国也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名为《步步惊心:丽》,如今这一部电视剧也正在火热的播出当中,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韩国的浪漫奇幻古装剧《步步惊心:丽》吧!这一部电视剧是由韩国知名影视演员李准基、李知恩领衔主演。

  然而这一部电视剧也是根据中国的小说《步步惊心》所改编的。这一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高丽太祖的四皇子被人称作狗狼,所以在别人的口舌之下,生活的他是非常的冷酷。而在遇到解数之后,他才摘开了自己冷酷的面具,并且与女主角展开了热烈,最后成为了第四代君主。然而女主角解数,却是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子,因为一不小心她穿越到了高丽时代,而后同这个时代的多位皇子之间都差出了一些暧昧。

  

 

  这和《步步惊心》的故事情节大多数类似,然而由不同的影视演员所演绎出来,也给观众们呈现了不一样的美感。

  然而在这一部电视剧当中,男主角李准基却是在韩国的娱乐圈当中,拥有着非常高的荣誉和地位。一直以来以男神著称的李准基,在多部作品当中都展示了不一样的精彩。而在这一部电视剧当中更是帅气逼人。而在8月31日李准基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发出了一张与金成均的合照,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两人在《步步惊心:丽》当中都是有着非常出色的合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步步惊心: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