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影《潘银莲监控事件》9月9日上映 “石头”式黑色幽默将再现

时间:2016-09-01 13:45    来源:苏讯网  

  

电影《潘银莲监控事件》9月9日上映 “石头”式黑色幽默将再现

 

  江苏新闻周刊讯:近日,由北京屹石伟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派特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阿甘(北京)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潘银莲监控事件》曝光了先导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将于9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该片以“朝阳群众”为原型,幽默、诙谐地讲述了朝阳大妈大爷们惩恶扬善的故事,而姓名与“潘金莲”只有一字之差的女主人公潘银莲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为什么会被监控,又在被谁监控,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与热议。

  

 

  “石头”式黑色幽默再现 “诙谐+写实+香艳”要你好看

  北京某破旧的老小区里最近发生了一系列怪事,这让负责小区治安的包大妈非常头疼。眼看着小区的治安流动红旗要被夺走,包大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治安巡查,就在此时一伙流窜诈骗犯也住进了小区,故事由此展开去……

  

 

  如同《疯狂的石头》、《倔强的萝卜》想要表达的那样,《潘银莲监控事件》关注社会底层人群,其中包括积极发挥余热、热衷治安事业的朝阳大妈大爷、精于算计的诈骗犯罪团伙、不务正业的社会闲散人口等,以小人物的喜剧和讽刺方式来展现对生活的思考,通过描写就潜伏在我们身边但我们并不甚了解的人群的现实生活来展黑色幽默,看完叫人不甚唏嘘。

  

 

  除了桥段和台词所展现出来的黑色幽默之外,影片还有它独特的吸引眼球的设定,如胸大无脑、爱慕虚荣的潘银莲,胆小怕事、内心闷骚的现男友丁大宝与因潘银莲劈腿而怀恨在心的前男友肥涛之间的三角关系。预告片中,潘银莲与丁大宝之间香艳刺激的SM床戏深深刺激了一直在监控他们的肥涛。比起前辈“潘金莲”来,潘银莲身上那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特质也在仅有1分钟时长的预告片里展现得淋漓尽致,性感、风情、虚荣、背叛。而除开一直监视他们的肥涛外,为什么在潘银莲的床底下也有个人在无奈地承受痛苦,还有哪些人在监视潘银莲,又为什么要监视她,朝阳大妈大爷们究竟怎样发扬风格、发挥余热地与恶势力斗争到底,这一切都要等到9月9日影片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后为我们揭晓谜底。

  

 

  《人在囧途》编剧再操刀 香港演员朱咪咪梁家仁倾力加盟

  在“僵尸”扎堆、“鬼魂”当道、到处都是“东北风”,甚至连角色、剧情、片名都雷同的网大环境下,《潘银莲监控事件》请来一群大爷大妈当主角既是冒险也是独辟蹊径。这群大爷大妈们来头也不小,香港及内地实力喜剧演员朱咪咪、梁家仁、李宝珍当仁不让地挑起了大粱,年轻演员则汇聚了巴多、彭波、刘梦娜、庞勇、吕超、李延等众多喜剧小咖们。

  

 

  此外,《潘银莲监控事件》由知名电影人、编剧、策划人王鑫担任编剧和监制,他曾为《人在囧途》、《画皮》、《爱情呼叫转移》、《倩女幽魂》等重量级院线影片担任策划及编剧工作。唱而优则导,该片导演则由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中国最强音》四强、罗大佑组冠军陈一玲担纲。在接受采访时,王鑫坦言,拍好一部网络大电影所需要的工夫并不会比做院线电影少。这部没有僵尸、没有鬼魂但诚意满满的爆笑网络大电影,网友9月9日便可开始在线品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影《潘银莲监控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