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导演携女儿亮相呼吁院线支持

时间:2016-08-21 20:16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前晚,爱情电影《一棵心中的“许愿树”》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刘香萍携女儿、同时也是影片的主演贝安琪亮相。

  《一棵心中的“许愿树”》讲述了一个跨国恋爱的故事,主人公kim是在多元文化熏陶下成长的漂亮女孩,大学期间与男友闹矛盾后,毅然离开慕尼黑回到了香港寻根。首映礼现场,导演刘香萍呼吁院线能多给予一些排片。她坦言,影片的投资95%以上是自掏腰包,因此压力很大。

  16年前,刘香萍邀请著名摄影师顾长卫协助拍摄执导了她的首部电影《末世情缘》,片中刘香萍十多岁的女儿贝安琪第一次出镜,扮演片中女二号。谈起女儿,刘香萍表示,自己移居德国后曾演过40多部德国电影或电视剧,女儿从3岁开始就会给自己纠正德文台词发音。她透露,这部电影中自己负责中文对白、安琪负责英文对白,“安琪在对话中加入许多新奇和有深度的英文字眼,使得片子整体基调变得年轻又时尚。安琪非常尊重我,我也很重视年轻人的想法,我们两代人的思想和经验相互碰撞融合,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影片已于昨日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导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