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麻辣变形计》曝海报“迪迪巍”夫妇高能又甜蜜

时间:2016-08-15 23:55    来源:参考消息网  

  

 

  “迪迪巍”夫妇

  一言不合就开打,二话不说就发糖,这个夏天集高能、欢乐、正义于一身的“迪迪巍”夫妇今晚要开启发糖模式啦!由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剧中聚焦神秘保镖行业,主打残酷青春、励志成长的热血情节,自开播以来就独树一帜,完美进军暑期档,主演迪丽热巴、马可组成的“迪迪巍”CP更是凭借会打又会撩的超燃人设掳获众多观众的心。

  

 

  “迪迪巍”夫妇

  今日,剧方曝光一组两人单打独斗版作战进行时海报,马可一身帅气西装打扮眼神警惕,疑似有任务在身,迪丽热巴则一如既往的干练装扮,霸气攻十足,剧中随着训练营生活的展开,两人也从“对手”慢慢变得亲密,势均力敌的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技能都碰撞超强CP火花,战斗力堪比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在今晚即将展开的剧情中,走出培训课堂上演实战演练的准保镖们正式PK脑力风暴加保镖技能,梁大巍(马可饰)虽然样样技能满分,却遭遇来自父亲熊阔海的打击,差点萌生放弃之意,关小迪不忍梁大巍离去主动挽留,愈渐默契和彼此欣赏的两人因此走得更近,据悉,两人互动产生的一系列甜蜜化学反应将于今晚剧情中轮番“轰炸”,甜到“齁”的羞耻告白语录,或将引爆今夏最令人怦然心动的青春物语。

  

 

  “迪迪巍”夫妇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看高颜值高智商的“迪迪巍”夫妇携手蜕变、完美变形,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麻辣变形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